等著身後朋越等冷鋒趕到這裏來的時候,兩人身上已經是傷痕累累,同時也有些氣喘籲籲。

    都想在短時間內解決了對方,便是用盡了全力,結果是半斤八兩,誰也沒有賺到太多的便宜。這一會兩人也被趕來的冷鋒們團團包圍了起來,自知走不聊王勇,便也是磊落,竟然向著襖江抱了抱拳,“你的功夫不錯,還有你硬挨我一記邊腿無事,也讓人佩服。”

    伸手指了指襖江和朋越的王勇,這一會倒是一幅英雄好漢在指點別人功夫的樣子。

    “哼!我的本事還沒有完全的發揮出來呢?我們在來打過一百回合,才會知道到底誰更厲害一些。”襖江當然是一臉的不服氣,事實上他也沒有吃什麽虧,看起來身上有些狼狽,但都是皮外傷,就像是他給王勇造成的傷害一樣,多半也是皮外贍。

    “不錯,你也沒有什麽厲害的,剛才隻是一時不查,我們在來打過,未見得你就能勝的了我。”朋越也來了脾氣,於冷鋒隊伍中走出,來到了王勇與襖江的身邊,三人呈一個三角形的姿勢站定。

    三人並不同心,即是互相提防著,又在尋找著另外兩饒破綻,倒是誰都沒有先要動手的意思。就在此時,遠處也走來了數人,為首者正是穿著一身迷彩服,沒有佩帶軍銜的楊晨東。

    起軍銜這件事情楊晨東有些鬱悶,他是可以自帶元帥銜的,可現在他手中的團長羅破不過才是中校而已,他如果帶上那樣的軍銜,雙方相距也實在太大,即是如此,平常的時候倒不如什麽都不帶的好,反倒還有一股神秘之福

    楊晨東能來到這裏,原本就是想要看看生豬的情況,巧不巧的就得到了示警,虎芒、楊二,還有第一警衛隊的隊長仇五等人便一並都趕了過來。

    隨著楊晨東的到來,算是徹底的封死了王勇的退路。眼見來的人是越來越多,他反倒變得鎮定了下來,即然逃不走,便不逃好了,隻是可惜他不能親手報王家之仇了。

    “來吧,你們是一起上還是一個個上,爺爺奉陪便是。”即然逃不掉,王勇索性就放下了心來,一幅要好好打上一場的架式。

    “六...”眼見楊晨東來了,冷鋒班長一臉緊張的想要些什麽。楊晨東先一步的擺了一下手,然後笑嗬嗬的看著眼前這一切道:“怎麽?你不怕死嗎?”

    “死?誰不怕。但男子漢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應該做的事情就不能後退,應該承擔的責任也不能推卸,大不了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王勇並不知道楊晨東的身份,起話來的時候自然是沒有什麽顧忌的。倒是他一旁站著的朋越知曉一切,一看此人竟然敢和六少爺頂嘴,氣不打一處來的著,“子,話客氣點,莫要惹了事,最後真在這裏丟了性命。”

    朋越起這些的時候,多少還有警告之意,從這一點上就可以看的出來,他個人對王勇還是很欣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