襖江也同樣在輔兵之中,眼前這一幕同樣的驚到了他。做為手上功夫不錯的武林人士,他以前還是很自負的,甚至一對一之下少有人能讓他信服。可是現在,見識到了這精準而神奇的槍法,他便知道,那些所謂功夫高手,一旦遇到這樣精準的火槍,幾百丈外可輕易取人性命的家夥時,怕是一點的優勢都不複存在,隻能任人宰割了吧。

    “不行,這樣的好東西自己也有擁有,想來隻要肯下功夫去訓練,自己也會成為這種指哪打哪的的神槍手的。”襖江在心中給自己定下了目標,不僅是他,還有很多的臨時輔兵都抱有著這樣的想法。此時此刻他們比以往更加迫切的想要加入到雇傭軍鄭若是以前隻是為了吃飽飯,添飽肚子的話,現在就有了更高的追求,他們要成為這下最厲害的強兵。

    陳波和冷鋒的一陣槍聲之下,黃匪軍吃了虧,便也在無人敢於露頭了。此時,羅破團長帶著兩個連的冷鋒趕了上來。

    “團長,給我半個時辰的時間,我帶冷鋒衝城,一定會將城池攻下來的。”陳波一見到羅破團長趕到,便走上前去主動請纓的著。

    “沒有雲梯如何攻城?好了,你已經做的很不錯了,接下來看本團長的吧。”羅破拍了拍陳波的肩膀,剛才可是給對方一個好好表現的機會,現在輪也應該輪到自己才是。

    官大一級壓死人,更不要自己剛剛已經立了功,便是輪也應該輪到羅破了。陳波當下便帶著之前的軍隊徒了一旁。留下了羅破團長信心滿滿的帶著兩百精銳冷鋒來到了肇慶城樓之下。

    不知何時,他的手中多了一個擴音喇叭。他先是看了一眼身後,待兩百冷鋒已經擺好了陣形,做好了準備之後,他這便抬頭向城樓上看去並高聲喊著,“城上的人給本團長聽著,如今你們的程源已經被俘,爾等不過是困獸之鬥罷了,倘若現在打開城門,還可將功贖罪,但若等我們攻上城去的時候,便是你等死無葬身之地的時候。現在給你們十息的時間做決定。來人呀,準備火箭炮!”

    兩百冷鋒早就等待著這個命令了,羅破的聲音一落,便有五名冷鋒由隊列中走了出來,他們每人肩膀上扛著一個四零火箭筒,將其炮筒抬高,對準在城樓之上。

    其它的冷鋒則是手持九五緊盯著城樓上,但凡發現有誰敢露頭的話,當會不客氣的進行射擊。

    四零火箭筒,俗稱“四零火”,口徑40mm、發射筒質量5.6kg、發射筒長910mm、彈徑85mm、彈質量2.1kg、直射距離300m......

    雖然四零火對於跪姿和立姿射擊的穩定性要求高,可也不失為一種便捷可攜帶的攻城裝置,畢竟它的威力巨大,隻要掌握了戰場的主動權,便可以隨意的進行射擊了。

    五支四零火,在進行流整之後,第一發炮彈升空而起,直砸向肇慶城的城樓之上。

    “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