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波如何不知道現在就可以射擊了呢?但這一次他隻有一個連的冷鋒,他們當然可以現在打一個痛快,但如果這樣做的話,輔兵和兩千臨時輔兵要怎麽辦?因為忠誠度沒有接受最後的考驗,他們手中拿是隻是弩·箭,殺傷力在一百五十米以米。也就是,倘若是陳波現在下令攻擊,當然可以重創對手,可輔兵他們想要發揮戰鬥力便會十分的困難了。

    這就是陳波為何沒有下達馬上發起攻擊的命令,他在心中計算著。弓箭一般的攻擊力在一百二十米,有效距離為一百米左右,隻要他可以控製在一百二十米開外,依然還是會掌握著主動權的,如此一來就可以給更多輔兵表現的機會。

    計算之下,雙方的距離由三百米來到了兩百米,然後就是一百八十米,一百七十米...

    更多的冷鋒開始將目光落在了帶隊營長陳波的身上,等待著他下達開槍的命令。這也就是精銳的冷鋒才可以做到,沒有上級的命令,便是敵人來到麵前了,也不能隨便的開槍,不然嚴厲的軍法就會在等待著他們。

    一百五十米了,此距離已經到達了輔兵弩·箭的打擊標準之內,陳波右手一揚,百名冷鋒這便止步停下,“打開保險,準備開槍,輔兵繼續前進,待槍聲一響,迅速出擊,不給敵人以反應的機會!”

    終於下達了作戰的命令,百名冷鋒動作整齊劃的的拉開了九五槍的保險,嘩嘩聲聽起來是那麽的清脆與悅耳。在他們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身邊的兩百輔兵,兩千臨時輔兵有如過江之鯽一般的從身邊衝出,直向著對麵的黃匪軍殺了過去。

    一百五十米的距離下,雙方還在接近著,黃匪軍中的五百弓箭手已經做好了發射長箭的準備。騎在馬上首當其衝的程源將軍也做好了喊出放箭口號的決定。

    一百四十米,一百三十米...

    “弓箭準備...”

    “開槍!”

    比程源更快一步喊出的聲音來自於陳波的耳鄭隨著命令一下,百道火舌噴湧而出,目標直指著騎在馬上的程源以及那些正準備拉弓射箭的黃匪軍。

    與其一起配合的還有兩百輔兵,他們早就將手中的弩箭先行對準了那些弓箭手們,這才是對他們危險最大的一批人,隻要將他們通通拿下,接下來戰場的控製權必將落在了他們的手中,到了那個時候,當真是想怎麽殺就可以怎麽殺了。

    “叭叭叭...”

    “嗖嗖嗖...”

    槍聲,弩箭破空時近乎同時間響起,引發的後果是程源的落馬與弓箭手的倒地還有就是黃匪軍中亂成一片。

    任誰也沒有想到,如此威武的程源將軍會在連對手的毛都沒有碰到一下的情況中便落馬倒地,他們的將軍可是穿上了甲胄,非是一般的弓箭可以山的,但為何還是如茨不經打呢?

    群龍無首之下,黃匪軍顯得有些混亂,另一名

    首領意欲接過隊伍的指揮權,隻是他的影響力太,還不足以讓整支軍隊聽從他的命令。更不要,隨著第二波槍聲的弩箭之聲響起,那名首領也在撲通聲下倒在霖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