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團長相互配合,很快點出了三位出戰的連隊,加上兩千的臨時輔兵,共計兩千三百人做好了出戰的準備。

    三千三百人之中,走在最前列的便是由陳波營長領導的冷鋒連。羅破這一次做了一定的讓步,將衝鋒陷陣的機會讓給了所帶的營長。

    好不容易搶來的機會下,陳波雙目炯炯,隻是感覺到渾身似都有使不完的力氣一般,想到在身後六少爺正看著自己在戰場上的表現,自己的一舉一動,便感覺到全身都是莫明的興奮著。

    冷鋒的隊伍之中,朋越正在其中,因於戰場上有著優秀的表現,被六少爺欽點成為了冷鋒的一員,這一次他更要有突出的表現,以回報這種信任和支持。

    不僅是朋越,出戰的冷鋒此時都在憋著一股勁。即能入冷鋒,當然有權力知道誰是六少爺的,楊晨東的出現更像是讓他們打了一針興奮劑一般,激動無比。

    兩個輔兵營為中,跟在冷鋒連身後的他們將會是一會戰爭發起之後的主攻者。畢竟他們手中所拿的都是強·弩類稍近一些的武器,如果想要發揮作用的話,那就必須要衝到敵饒近前才是。

    雖他們隻有兩百人,但一個個都是信心滿滿,不為別的,隻是因為他們相信自己的戰友,更加相信在一會在戰場上會對他們進行輔助攻擊的冷鋒隊員的槍法,想必有什麽人敢於反擊或是威脅到他們生命安全時,冷鋒定會出手,一槍一個的將敵人解決掉。

    站在最後的是兩千臨時輔兵。

    相比於數之前,他們此時站在那裏已經有一個兵樣了,軍啄訓練讓他們身姿看上去更加的挺拔;訴苦會,提醒著讓他們不要忘記過去,更記得去爭創美好的未來;好吃好喝之下,一個個臉色都紅潤了許多,再一想到成為真正的輔兵時,就有機會跟著輔兵一起回到他們的大本營,過著公平公正,吃喝不愁的日子時,更是心下激動不已,似乎人生的目標已然出現,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這一仗就必須要有好的表現才可以。

    戰心有了,士氣夠了,在緊了緊手中的強·弩,雖然他們手中的與輔兵的都無法相比,無論是射出的距離還是精準度都沒有人家的好,但比之之前在黃匪軍中時所用的鏽刀、甚至是鋤頭和木棍已然好了許多。有這樣的精良的武器,想必這一戰定然是會勝利的。

    兩千三百名士兵各有想法,但萬變不離其宗,都在想著要如何打好這一仗,如何有著更加英勇的表現。

    在他們身後,是九百的冷鋒和輔兵。他們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就像是兵馬俑中死去多年的士兵一般,臉上不帶有任何的表情。隻等一聲令下,便會替補而出,解決任何一切想要威脅到他們安全的對手和敵人。

    四千明軍士兵站在隊伍的右側。他們一個個伸長脖子等著看戰場上的變化,像是馬威和關鷹更是瞪著大眼睛,似乎一息也不想錯過,

    就想看看這些雇傭軍是如何有著精彩的表現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