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一幕也發生了在左翼和右翼,大量的黃匪俘虜跪倒在霖上,也有一些個冷鋒和輔軍繼續向大營處分不同的方向衝了過來。

    黃玉亮大帳之中,他正來回踱步著,此時此刻他心急如焚,騰空而起的三個照彈讓他感覺到了不妙。隻是在心中依然還有一分僥幸的心理在做怪,那就是這不過就是巧合,畢竟他沒有收到任何有南明援軍到來的消息,而且他手中還握有著八萬的士兵呢。

    “報!”正在黃玉亮心神不寧之時,帳簾由外被掀了開來,露出了朱方勇的麵孔。

    “朱將軍,如何?”一看來人,黃玉亮便一臉焦急的問著。

    “公子,亂了,一切都亂套了。前方有傳言是耿軍將軍被殺,如今軍中亂成了一套呀。”朱方勇一入帳中,便是臉色不好的著。

    “耿軍被殺了?”聽到這個消息,黃玉亮本能的搖了搖頭,“這不可能,耿將軍身邊有五千勇士,那可是精銳呀,再了,他隻是負責佯裝後撤,怎麽可能會出事?”

    對黃玉亮所的精銳之言,朱方勇自然是不會苟同的,相比於精銳的冷鋒,這些黃匪士兵連一個手指頭怕是都比不了吧。隻是還有重要職責的朱方勇卻不得不壓下心中想法,順從的著,“是的,耿將軍身邊盡是精銳所在,想必定是前方有人亂傳消息了。隻是現在軍中混亂,怕是什麽情況都有可能會發生的,為了安全起見,還請公子先行離開大帳為好。”

    “離開中軍大帳?為什麽?”黃玉亮搖了搖頭,一臉的不理解。他可是擁有八萬大軍呢?就算是出現了什麽意外,他也還是擁有著足夠的優勢,怎麽可能遇到問題就撤退呢。

    似乎早就知道黃玉亮會這般做一樣,朱方勇先是搖了一下頭,接著就上前兩大步,口中著,“公子,如疵罪了!”完話,便揚起了右手臂,一掌向著對方的後頸拍了過去...

    陳波等人快速的向著黃匪大軍中衝來,借著夜色的掩護,行著穿插戰場之事。

    冷鋒和輔兵們三人一波,五人一組一邊槍殺和弩殺著衝到身前的敵人,一邊大聲的喊著“耿軍以死,黃公子逃走”的消息,引得黃匪軍中一片接著一片的大亂。

    喊聲四起,有相信的首領便先一步的帶著手下的士兵尋路逃了出去;有不相信的,或是想要找到喊消息者,然後對上了冷鋒被遠距離射殺,又或是有人去了中軍大帳,發現黃公子的確不見,心知不妙再行逃亡之事。

    總之一句話,軍中沒有了主將,一片混亂之下,沒有經過訓練的匪軍是將不知兵,兵不知將,混亂不堪之下,人人隻顧逃命,哪裏還能組織起來什麽像樣的反擊呢?

    而正是此時,壓死大軍的最後一根稻草出現了。一直堅定廣州府不出馬威將軍帶著城中僅剩的兩千多人馬衝殺了出來。南明大軍一出現,匪軍更加的混亂不堪,自相踐踏

    者數不勝數,跪地投降者一片接著一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