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軍?哪裏來的援軍?”黃玉亮先是一幅莫明其妙的樣子,接著似是想到什麽,恍然大悟道:“你是在江西贛州的那位欽差大人嗎?”

    “正是。”耿軍點著頭。

    “哈哈哈,他們?不是有消息他們一直在贛州府不出,畏縮不前嗎?怎麽還能指著他們過來增援?難道這個馬威腦袋被驢給踢了不成?”黃玉亮哈哈大笑著,起楊晨東時,便是一臉自信。在他看來,什麽狗屁的欽差大人,什麽有著軍神之稱的忠膽公,都是笑話罷了,都是別人捧出來的。要不然的話,為何一直呆在贛州不敢出來呢?到底還不是害怕了自己嗎?

    黃玉亮還在大笑,耿軍卻是一臉嚴肅的著,“公子,有消息傳出,他們已經出了贛州,向我們這裏來了。”

    笑聲突然停止,黃玉亮的神色變得嚴肅了幾分,“什麽?他們已經出來了?到了哪裏,來了多少兵馬?”

    “消息是兩千多人,至於到了哪裏,還沒有消息過來。”耿軍起這句話的時候,神色間已不得剛才的嚴肅,反倒是多了一些的微笑甚至仔細看還有譏諷之意。

    “嗯?什麽意思?”黃玉亮一臉的不解。

    “想必耿將軍的意思是他們雖然是從贛州出來了,但隻有兩千多人,也知道解不了廣州府之危,所以幹脆逃的不見了蹤影吧。”人群中,一位年輕的將站了出來。

    此人姓朱名方勇,是後期加入到黃匪軍的一股勢力,手下倒是有上千青壯年,曾經在攻破肇慶府的時候立下了不少的功勞,被黃玉亮封為了將軍得以進入帳中議事。

    朱方勇這般一,黃玉亮的笑聲再度響起,“不錯,朱將軍所言不錯。隻有兩千多人,也想與我們八萬大軍為敵嗎?真是笑話,怕是他們也知道這其中的厲害,逃了一個無影無蹤吧。”

    “哈哈哈。”帳中一片片的大笑嘲笑之聲響起,顯然大家幾乎都認準了這個事實。

    待笑聲一過之後,黃玉亮的笑容又即不見,“即沒有援軍,馬威在等什麽呢?誰來?”

    麵對著黃玉亮提出的問題,原本正笑著的眾人一時間都不知道些什麽好了,幹脆就閉上了嘴巴。反正他們隻管打仗,有機會就抽冷子來一下子,入得城中自然會有無限的好處便是。

    沒有人話了,還是之前那位將朱方勇站了出來,“公子,以屬下看,想必這個消息我們已經知曉了,但馬威還不知道吧,一旦他知曉了,守城之心自然不會堅絕,那個時候很可能就會棄廣州府而去,我們的機會自然就會來的。”

    “你的不錯,隻是朱將軍,怎麽能讓馬威知道援軍不會再來呢?”黃玉亮點著頭,表示讚成這樣的法。但對如何解決這個問題,還很是有些頭疼。

    “不如派人進入廣州府中與馬威相談就是。”耿軍插言出著主意。

    “不可。”朱方勇直接就拒絕了這個提議,搖頭道:“以我們現在敵對的關係,縱然話由我們口中出來,怕是人家也不會相信的吧,反倒還會弱了我們的士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