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可能不累,但士兵們也累,他們需要安慰,為將者有時候更像是父母,要懂得關懷自己的士兵,唯有如此,上了戰場他們才會更加的拚命,為你帶來更多的榮耀。”回轉過頭似是很隨意的完了這些之後的楊晨東便已經在虎芒和楊二等饒保護之下向著其它士兵那裏走了過去。

    腦海之中還在回想著楊晨東所的那些話,慢慢的關鷹閉上了眼睛。他很想去領悟這句話的深意,隻是現在,他實在是太困了,出贛州府的時候就沒有休息好,這又走了近十個時辰的急行軍,困意早就湧上,僅是在他閉睛數息之後,深沉的呼嚕聲就於他的口中向外傳出。

    楊晨東並沒有休息,雖然他也有累,尤其是有些困。但做為領軍的人物,他必須要堅持著,也還能堅持著。更不要,在半夜行軍的時候,其實他已經睡了一會,所不同的隻是他是一邊站著行走一邊睡覺的,這起來似乎有些匪夷所思,但對於真正急行軍過的人而言,隻有前後都有戰友可以依靠,這種行走間睡覺並非是什麽出奇的事情。

    行走於各個隊伍之中,其中冷鋒營的四個連他僅僅隻是與冷鋒們打了一個招呼便算是看過了。對這些經曆了重重考核,又以自己為精神支柱的冷鋒,楊晨東並無一丁點的擔心。倒是八百輔兵營才是讓他關注之地。

    來到了輔兵營的楊晨東,身邊很快圍滿了營連一級的軍官。“你們辛苦了,你們也是好樣的,有著不輸於冷鋒的勇氣和體力,這一點讓我很欣慰。”

    初一見麵,楊晨東便出言表揚著。這種讚揚的態度讓這些軍官們人人臉上洋溢著幸福而滿足的微笑。

    能成為輔兵中的營連軍官,原本就都是選擇出來的政治思想過硬者,甚至很多人原本就是冷鋒隊伍中走出來的,到這裏先到軍官進行一下鍛煉,用不了多久回到冷鋒之後就會倍加被重用,前途也將一片的光明。

    這些人自然也是知道楊晨東的真實身份,眼見楊係最高領導人對他們的褒獎,哪一個又不是幸福滿滿的模樣?

    先是一番的肯定,楊晨東繼續出了自己的期許,“告訴戰士們,在堅持堅持,等我們到了廣州府,解了那裏的危局之後在好好休息一下,到時候但凡有輔兵立功者,可以優先考慮進入冷鋒的問題。”

    這便是承諾了,有此承諾,從營連級的軍官們變得興奮了起來。他們能成為軍官,自然原本就有著成為領導者的素質和條件。冷鋒之中,對軍官的考核與普通的士兵還有不同,那就是能帶著士兵立多少的戰功,而非是自己立下了多少的戰功。尤其是輔兵營的軍官,他們所帶的輔兵中有多少比例達到進入冷鋒要求,會相對得到什麽樣的戰功,同樣也是考耗重要一項。

    楊晨東了,這一次立功者可以優先考慮進入冷鋒的問題,那便是給他們的軍功先劃了一筆,大家如何會不激動

    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