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想著要提醒一下楊晨東注意速度和頻率,可是考慮這可是最佳打臉的機會,那欲出口的話終於還是被他給壓了回去,他要看看,這個冉底能裝到什麽時候。

    與關鷹所想不同,常年跟在楊晨東身邊的虎芒和楊二等人心中這一刻卻是淡定的,如果一定要的話還是有些驚訝。

    淡定自然是緣於他們對少爺個人實力的相信,驚訝則來自於感受到少爺身上的那種自信氣度,甚至他們還有一種感覺,六少爺的實力似乎更加的深不見底了。

    剛剛二十一歲的楊晨東,的確是身體情況最好的狀態。相比於前世完成各種任務難免身體會有暗疾相比,現在他是全身無傷,隻有似是使不完的力氣,這一刻他隻想暢快淋漓的好好出一回汗,也隻有這樣做才會感覺到十分的痛快和舒爽。

    如此,在旁人眼中,正在逞能的楊晨東,不過就是在正常的訓練罷了。這樣隻是行走,並不需要跑於他心中而言連急行軍都算不上,便是可以出汗,也隻能是出一點汗罷了。

    為了達到借著走路能多出一點汗,楊晨東開始接連幾次的加速,為的隻是可以將體內的濁氣排出更多一些。但就算是他認為的非急行軍,這樣的速度在旁人眼中已經是極快的了。

    僅僅是兩個時辰過去,便已經有一些明軍士兵一始撐不住,忍不住想要掉隊。

    若非是想要看看這位年輕的欽差大冉底可以撐到什麽時候,這股好奇心實在是太大了一些的話,怕是早有更多人會堅持不住的。

    “他還真是能裝,不過倒是有些實力,竟然連續快速行走了兩個時辰,很好,我倒要看看,你還能堅持不久。”關鷹心中腹議著,這樣的行軍對他而言其實也是一種挑戰。以前他跟著軍隊時都是騎馬的,這一次改用雙腳多少有些不適應,在加上楊晨東上來就沒有給大家適應的過程,而是玩了在別人眼中的直接加速,使得這位軍中勇將也多少感覺到費力。

    好在的是關鷹也年輕,外加身體底子也不錯,隻是兩個時辰也並非是堅持不住。

    轉眼又過去了一個時辰。在這個過程之中,隊伍留下來用一刻鍾進食吃飯,補充營養。人都言,不怕慢走就怕停。一旦停下來,那渾身各種不適就都來了,什麽腰酸腿疼都是尋常,更有人一停下來沒有足夠的休息時間便真的無法再度出發了。

    一刻鍾的休息之後,便有更多的明軍士兵掉了隊。他們算是看出來了,就算這位年輕的欽差大人是在逞能,但就是這份強撐的能力也非是他們可及的,此饒確是有兩把刷子。

    同樣有這樣想法的也包括了關鷹將軍。此時此刻他不得不承認這位年輕的忠膽公體力的確是非常好,好到他都要佩服的程度了。但如果就此讓他認輸,倒也是不能,吃飯的時

    候,他就在不斷的恢複體力,並想著接下來楊晨東會不會繼續行走,還是已經裝·逼完成,這就準備騎到馬上去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