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就查到了這麽多,畢竟劉德如今是禮部尚書,位高權重,不是那麽好查的,我們的人會抓緊時間,還請少爺暫且等待。”看到楊晨東滿意了,楊三在心中鬆了一口氣。蘇曼兒的事情楊晨東嘴上不,但心中一定是重視的,不然的話此女怕是早就無法在楊府中呆下去了,這便也讓楊三的壓力巨大。

    奈何事情查到了劉德這裏的時候,便停了下來。一是因為對方的權勢很大,稍不心就可能會被人給盯上,二來事情過去了那麽多年,很多事情早已經是物是人非,想要查起來一樣會非常的困難。兩種難度之,楊三才感覺到壓力巨增。

    “嗯,事情的確是不太好查,但還是要查下去,還要盡快。這樣,在拔十萬兩銀子給南京分部,讓他們把事情弄一個清楚。”楊晨東理解楊三的為難。隻是安全局原本就是做別人不能之事,隻要投入巨大,相信任何事情都是可以水落石出的。更不要,蘇成當年可是禮部左侍郎之職,那也是正三品的官員了,想動這樣的大員,怕非是一兩個人合力就可以做到的,隻有用心,應該還是可以找到一些線索。

    加上十萬兩銀子,足見楊晨東對此事的重視,當下楊三便重重的點頭,“少爺放心,我這就去安排,爭取早有結果。”

    ......

    關鷹和魯有福碰壁而回。兩人一番商議之後,便采取了迂回的政策,便是想辦法先把賈氏的事情給做了,如此一來讓楊晨東找不到不見他們的借口方是正理。

    魯有福著了急,下了命令,自有親信去辦這件事情。賈氏家族為了自保,在加上沒有了賈平這樣官場人物的保護,當魯有福的壓力襲來的時候,便隻能任其宰割了。

    起來在廣東賈家也算是一個大族,隻是主要的精力都放在商業之上。在大明,商饒地位一向不高,就像是一塊肥肉一般,任何有權勢之人都可以隨時的上來咬上一口。他們看清了這個弱點,這才努力的培養人才,才有了賈平這樣的一府將軍,雖然隻是四品武官,但畢竟也算是官場中人了,在做起一些事情來,也算是有了一些的底氣。

    很可惜,這份底氣因為楊晨東的出現,被當成殺雞儆猴之人給宰了。如此賈家失了依仗之後,在加上魯有福一施壓,很快就屈服了下來。五十萬兩銀子僅僅是五之後便被送到了贛州。

    銀子終於到了,魯有福興奮之餘便叫了關鷹一起直奔向楊府而去,他們倒要看看,這一次欽差大人還有什麽借口不見自己等人嗎?

    出乎兩人意料的是,當帶著親隨出現在楊府門前的時候,上一次見到的楊五已然是換成了一張眉開眼笑的笑臉,並大開府門,一幅熱烈歡迎的樣子。

    “哼!”眼見是如茨現實,魯有福不由輕哼了一聲,然後與關鷹一前一後走進了楊府,來到

    了正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