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徽煣的出現,攪亂了局勢,同時也給了黃玉亮以喘息之機,借著這個機會,他終於穩住了陣腳,由原本的全線防守變成了適時的反擊,再到現在的攻城奪寨,隊伍發展到了十五萬人,治下百姓達到近百萬的規模。

    肇慶府中,一番的打、砸、搶、燒已過,弄得這裏是不成樣子,便是座在這府衙之中,依然還是可以聞到空氣中那房屋燃燒時留下的味道。

    黃玉亮高座於主座之上,目光隨便般的掃視了一下手下的眾將,輕輕敲動了麵前的書案,頓時原本還有些喧鬧的廳中就變得安靜了下來。“諸位,我們已經攻下了肇慶,如此我們的勢力又擴大了一步,當是可喜可賀之事,足以證明南明已經腐朽,他們已很難是我們的對手了。”

    “哈哈哈。”這鼓舞士氣的言語頓時讓廳中的眾人大笑了起來。幾乎大部分人在此刻都是一臉的狂傲之色,一幅驕傲神態,似乎下間用不了多久就要受他們的掌控一般。

    黃玉亮也跟著眾人一起笑了起來,可是很快他突然停住了笑聲,“但...一個肇慶府可並非是我們的目標,按著與朱徽煣商量好的計劃,我們需要占領的是廣州府甚至是廣東全境,唯有如此,才能更好的鉗製南明的軍力,才能更好的打出我們的名頭,擴充我們的實力,所以接下來我們還要不斷的前進,再前進。”

    “對,我們不能滿足,還有更多的財富和美熱待著我們呢,我們還要繼續的攻城拔寨。”匪軍中四大王之首也是唯一跟著黃公子來到了肇慶府的耿軍站了出來,應喝著黃玉亮出著。

    “的好,耿王的法正是我們下一步的目標所在。事實也證明所謂的南明軍隊是不堪一擊的,隻是...”黃玉亮聲音一降,所有人在聽了隻是兩個字時,都不由的豎起了雙耳,他們知道這才是今開會的重點所在。

    “隻是有一個不好的消息傳了過來,明朝英宗皇帝派了一位欽差大臣到了贛州府,此刻正在那裏調兵遣將,準備前來廣州府,大有與我們決戰之意。”黃玉亮沒有讓大家久等,僅僅隻是在賣了一個關子之後,就把接下來話一並講出。而在完這些之後,他還有意的聳了一肩膀,“對了,聽那位欽差是什麽大明的忠膽公。哦,他今年隻有二十一歲。”

    “呼!”大廳中隨著黃玉亮將最後一句完時,便傳出了一陣又一陣吐氣的聲音。

    原本在聽到南明派了大軍,還派了欽差大人來與他們決戰的時候,大家心中還是有些緊張的。無論如何,明軍的戰鬥力還是很強的,在加上人家實力雄厚,倘若真是聚齊力量向他們反擊的話,怕還真是要退避三舍才可以。但聽到來的欽差是一個年輕人,且隻用二十一歲的時候,一個個都笑了起來,原本剛剛緊張起來的臉龐,在這一刻也完全的放鬆了下來。

    至於什麽大明忠膽公,很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