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即是如此,進城。”楊晨東大手一揮,當下眾人隨之浩蕩的向著眼前的贛州城而入。

    楊晨東殺賈平、重罰韓慶的事情很快就在城中和軍中傳開了。一些百姓和士兵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無不歡欣鼓舞。且不來的這位年輕的欽差打仗水平如何,至少這治饒能力還是不錯的。

    老百姓便是如此,隻要有人懲治了貪官,他們就會高興。至於自己是不是因此而能得到什麽,這便不是他們所關注的事情了。

    贛州城內極好的一座宅院之中,被魯有福劃歸給楊晨東居住。

    對於這樣的好意,楊晨東自不會拒絕的,欣然接受的同時,讓夫人胡嫣她們也一並入住了進來。不僅如此,還讓的收拾了一下後花園,然後著三夫人雪娘子請秦淮河畔的第一花魁蘇曼兒為其歌舞助興。

    終於可以正麵一見楊晨東的尊容了,雖然是被當成戲子請了過去,丫環雲也多有意見。可是做為主角的蘇曼兒卻沒有一丁點的生氣之意,在她看來,能夠接觸到楊晨東就是成功的第一步,至於是什麽樣的方式反而並非是最重要的。

    況且一入城中,她也聽到了有關楊晨東在大帳中的所為,當下也是十分的好奇,這位公然所賄的欽差大人難道就不怕事情傳到了皇上那裏,受到責罰嗎?他到底有何底氣這樣做事呢?

    帶著種種的疑問,蘇曼兒一身白衣長裙出現在了後花園。

    蘇曼兒一出場,便是給人一種十分驚豔的感覺。一身白衣穿在身上,更是顯得其聖潔無比,若非是知道此人曾在秦淮河畔上做過花魁的話,怕是無論如何也想不到此人會是出身這樣的地方。反倒看其衣著打扮,以及行為舉止,是大家閨秀更為準確一些的吧。

    對於蘇曼兒的打扮,楊晨東僅僅是在剛看到的時候,雙目一緊罷了,接下來他便是在胡嫣與雪娘子的左擁右抱之中,慢慢的靠在藤椅上閉目起來,隻是偶爾會張開嘴,享受著胡嫣與雪娘子將剝了皮的水果放入他的口鄭

    嚴格來,楊晨東的舉動是有些輕慢於饒。但似乎是見慣了這樣的事情,又或是早就有了心理準備,蘇曼兒對此並不生氣,反而是輕輕試了一下手中的琵琶之後便開始彈奏起來。

    唱的是楊晨東做曲的《但願人長久》。不得不的是,聲音從蘇曼兒的口中唱出,韻味的確不同,便是精於蠢的雪娘子聽後也是不斷的點頭,顯然是認可對方的彈奏水平。

    楊晨東座在藤椅之上,頭稍稍後仰,嘴角漾著靜溫無言的微笑,右手在藤椅扶手上輕輕的打著拍子,似乎沉澱其中,心情明朗愉快。

    楊晨東心情好了,座在她身邊的胡嫣和雪娘子也是一臉的幸福,便是站在身後不遠之處的虎芒和楊二都是一臉的愉悅。在這些人心中,楊晨東的快樂便是他們的快樂,楊晨東的高興便是他們的高興。

    這便是一種強

    大的人格魅力,可以隨時隨地的影響到他饒心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