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昂而激蕩的聲音在這一刻似乎撐開了雨瀑一般,直衝九宵之上。此時此刻,不僅是三千多士兵軍姿挺拔,即便是站在遠處看著這一切的虎芒、楊二和武勝等冷鋒精銳們也都將身形直立而起,那幅樣子似乎也要受著楊晨東的檢閱一般。

    “請稍息。”楊晨東心跳加快,但麵色盡可能平靜的著。

    “是!”羅破重新敬了一記軍禮之後,轉身回跑到了隊列之中,站在了二團政委孔捷的身邊,目光看向著麵前的楊晨東,他們的六少爺,也是楊係新軍的締造者,更是他們的領袖和精神支柱。

    能成為冷鋒者,必要經過的一條就是忠誠度的認知。

    那何謂忠誠度呢,便是要效忠於六少爺。在這一點工作上,政治教員們做的很好,平時的宣傳也很是到位,以一種近乎是洗腦的方式讓所有人都清楚,他們之所以可以有今,擁有如此好的裝備,如此好的軍容,如此好的生活,如此美好而無限的未來和成就,全賴於六少爺的支持和貢獻。

    六少爺為他們做了這麽多,那做為感恩他們又需要做些什麽呢?是不是更要好好的表現,以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實力,證明六少爺沒有看錯饒同時,也用實際行動為自己和將來的子孫爭取更多的榮耀和保衛這來之不易的幸福呢?

    正是這樣耳提麵命的教導之下,楊晨東漸漸被當成了神的化身。但凡是冷鋒,就沒有人不尊重他的,就沒有人不感謝他的。而今,這個傳般的人物就站在他們的麵前,如何不讓人激動,如何不讓人興奮呢?

    一句稍息之後,三千多人整齊出左腳的聲音響起。隨後可見的就是楊晨東幾個大步走到了三千饒正對麵。

    一身青衣的他,看似身形有些單薄,尤其是在雨的侵落之下,似乎還有些狼狽。可當站在那裏的是楊晨東的時候,一切都改變了。當他一開口先一句,“戰友們辛苦了!”的時候,回應他的是三千多人整齊劃一的聲音,“為人民服務!”

    “好。你們的表現我看中了眼中,很高興,甚至還有些激動。”楊晨東右手高高揚起,三千多楊係新軍便重新的安靜了下來。此時此刻,雨中回蕩的隻有楊晨東那豪邁的聲音。

    “你們是最優秀的冷鋒,你們也是下最強的雇傭軍,你們有著最嚴格的訓練和世間最強的武器,這就注定著你們現在是,以後是,將來還是最強兵團。在以後你們的子孫也將會你們為榮...”

    “今南明英宗請我們前來幫他們平止叛亂,便是看中了大家的能力。百戰精兵,隻有戰鬥過才能得此稱謂。接下來你們會麵臨著實戰,還可能會麵臨著生死。但也請相信我,隻要你們可以正常發揮,把平時你們所學到的很好的表現出來,勝利者一定是你們...”

    “軍功就在眼前,榮耀就在眼前,戰友們,努力吧,我在一旁看著你們的精彩表現。你們有沒有信心戰勝敵人,揚我軍威?”

    “有!有!有!”激蕩的聲音繼續回蕩在半空之中,這一刻雨開始停下來了,似乎因為這些勇士們的激情所感染。在雨停下的那一刻,楊晨東莊嚴的敬了一個軍禮,結束了今的講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