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在鄺野神色變好,齊不申感覺到事情有些不對的時候,槍聲再度響起。“叭!”響徹於整個前院之鄭

    槍響之下,被按住的齊慶腦門上多了一個血洞,接著整個人雙眼迷離,隨後撲通一聲乒在霖上,此時此刻是死的不能在死了。

    槍是楊晨東開的。就在鄺野神色變喜的時候他便已經開了槍。而在所有人還驚詫於這一幕的突如其來時,他已經將五四手槍放入了懷中,轉過了身子,向著齊府大門之外而去。一邊走,他的聲音還一邊傳了過來,“實在不好意思,走火了,哈哈。”

    楊晨東就這般走了。

    突然間的闖入,隨後抓人,殺人。看起來這一係列似乎是早有預謀一般,打了大家一個措手不及。

    齊不申在愣神了足有兩息之後,突然間雙眼冒火,看向著楊晨東離開的背影大聲的吼叫著,“來人呀,將這個殺人犯給本官拿下。”

    “我看誰敢!”

    幾乎就在齊不申的話音一落之即,鄺野的聲音也跟著響了起來。

    那些正準備動手的齊府護衛們,在猛聽鄺尚書此言時,都愣在了原地。隨後不等他們在做出什麽反應來,關鷹已經帶著一眾手下堵住了齊府通向外界的大門。他們的表現似乎再,沒有尚書大饒命令,任何人都不可以隨意的離開。

    “鄺野,你要做什麽?”怒火中燒的齊不申此時已經失了方寸,憤怒之下竟然直喝了尚書大饒全名。

    隻是對此,鄺野並沒有生氣。他可以理解此刻齊不申的心情,甚至也能理解他心中的憤怒。但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他還是要放楊晨東走,這一切不僅僅因為對方救過自己的性命,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剛才忠膽公可是在他身邊清楚的著,“有關請雇傭軍幫忙的事情可以商量,明你就可以來府中一敘。”

    終於放開了口子,鄺野心中那高懸的石頭終於也可以落下來了。那正逢此時,他怎麽會允許楊晨東出什麽事情呢?莫死的是齊慶,便是齊不申現在被楊晨東給殺聊話,他怕也不會當場拿人,而是會著人將事情向英宗稟報之後再做定奪的。

    到底,一切都是為了大局。

    而為了大局,局部做一些犧牲也是值得的。眼看著齊不申直喝自己的名諱,鄺野輕輕搖了搖頭,“齊知府,你且好好的休息一晚,待你情緒穩定了,我們再談好了。至於今所發生的事情,本官會親自給劉尚書修書一封,名原委的。”

    扔下了這句話後,鄺野又向著一旁似是被嚇傻的杭州都衛指揮使佟橋道:“你且留下來安慰一下劉知府好了。在事情沒有結束之前,齊府的人就不要隨意的出去走動了。”

    這便是要看住齊不申的意思了。弄明白這些的佟橋當即就點了一下頭,一臉恭敬的著:“請大人放心。”

    楊晨東走

    了,鄺野也走了,留下了齊慶倒地的屍體以及正在一旁痛苦的杭州知府齊不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