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一出現,跪倒在地上的吳用便是拚命的掙紮著,並用那雙帶著憤怒的雙眼猛盯過來,看那樣子似乎要用眼神殺人一般。

    “哼!人都要死了,還這樣的嘴硬,來呀!讓他話,倒要看看,他能做些什麽。”出現的楊晨東看著被用白布堵住嘴巴的吳用,聲音清冷的著。

    這個吳用兩次三番的想要刺殺自己,尤其是上一次在京師,若非是他找了一個豬隊員俞元弼,露出了一絲馬腳的話,怕是真要吃點虧了。今日更是讓鄺野帶其受過,現在終於將人抓了,他倒要看看,他能玩出什麽花樣來。

    一旁負責看押著吳用的冷鋒士兵,聽得了楊晨東的命令之後,這便伸手去扯那塊白布。此時的吳用眼中閃過了一道陰謀得逞般的笑容,雖然隻是在眼底間一閃而逝,可還是正被盯著他的楊晨東看了一個正著。

    本能的感覺到哪裏似乎是不對,楊晨東便突然喝道:“先不要讓他張嘴。”

    話不過是剛剛出去,那名負責看押他的冷鋒兄弟已經將白布扯了下來。但在聽到新的命令之後,本能的就伸出手臂重新去堵嘴,而也就是這個時候,一道細的銀針突然間由口中射了出來。因為冷鋒隊員的阻擋,原本應該射向近在咫尺的楊晨東的針頭一下子就針進了這冷鋒隊員的右臂之上。

    “唔!”一聲壓抑著的痛苦喊叫,冷鋒隊員身形一記趔趄,直向地上座了過去。

    一旁的虎芒手疾眼快,伸手將他扶住,關切的問著怎麽了,右手便向著那受贍冷鋒隊員手臂上探尋而去。

    “劉平,怎麽回事?”正站在吳用身後的楊五看著眼前的突發其變,伸腿便踢了吳用一腳,隻是一下,便讓對方的身體佝僂到了一起,看得出來,這一腳力量不輕。

    此時,那探查冷鋒隊員劉平手臂傷勢的虎芒已經開口了,“是中毒,整個手臂都黑了,想要保住性命看來必須要截肢才校”著話,他還抬起頭看向著正盯著這一切的少爺楊晨東。

    楊晨東眼中閃過一道不忍之色,但還是很快的鎮定問著,“劉平,為了你的性命安全,右臂要砍掉才能保住性命。”

    叫劉平的冷鋒是一個長相十分普通的夥,看年紀怕是還不足二十歲。此刻,因為毒性發作的原因,頭上冒出了層層的冷汗,表情也是十分的痛苦。但當楊晨東問到他的時候,他依然還用著很清晰的聲音回答著,“六少爺,您動手吧,我不怕疼,就是...就是以後不能成為讓人驕傲的冷鋒隊員了。”

    “沒有問題的,就算是失了右臂,還有左臂不是,一樣可以做很多事情的。赤嵌城中還有很我崗位適合你,是人才就不會被埋沒。”楊晨東聽了這些話後,強忍著心中的痛楚,上前輕拍了拍劉平的左肩,隨後用著極為堅定的口氣對著虎芒道:“動手吧,要利索一些。”

    “少爺放心。”虎芒此時也是雙眼有些通紅,得了話後,早有楊二將一把鋒利的短刀遞了過來,一同遞來

    的還有一碗高度白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