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腳下去,不是重如千斤吧,但也讓他在瞬間失去了反抗的能力。連他這個帶頭人都被瞬間打倒在地上,可想而知,其它的兄弟們哪一個會有什麽好果子吃呢?

    冷鋒們出手了,原本就有周密的動手計劃,遇到的又是一些輕敵的家夥,哪裏還會客氣了,自然而然是好一頓的招呼著。

    一陣陣的棍棒齊下,如非他們沒有殺人之心,怕是這來的二十多人就要全數的交待在這裏了。

    大約是半柱香的時間之後,單方麵的毆打這才慢慢的停了下來,在看牛誌等人早就一個個傷痕累累,再不複之前那趾高氣昂的樣子了。

    “來呀,將人都綁起來,但有人不服,棍棒伺候就是。”楊五站在人群之中,聲音中帶著得意之態。這一回他可不是衝動之舉,虎頭可了,這是少爺的吩咐。

    即然是得了命令,此時不好好的活動一個拳頭,豈不辜負了虎頭所給的任務和這賜的機會嗎?

    命令一下,冷鋒們從後腰中拿出了早就準備好的繩索開工。隻是讓人期待的反抗並沒有發生,或許是他們真被打怕了,自古以來隻人兵抓賊的,哪裏有賊抓兵的呢?而他們還偏偏碰上了,哪還有不長腦子敢亂喊亂叫的呢?

    很快,原本喧鬧了一陣的街道又變得安靜了起來。如果此時有人從這裏路過的話,根本不會想到,就是剛剛幾十名官差被人曾在這裏暴打過。

    楊五等人還在瞪大著眼睛,等著“敵人”過來,按著他們的想法,派出的二十多名衙役突然間不見了,怎麽著也會引起轟動的,甚至因此杭州附近的明軍杭州衛會有所動作也在情理之鄭

    遺憾的是,一晚上過去了,直到開始放亮預示著新的一到來時,還是未見絲毫的動靜,這倒讓楊五著實的失望了一把。

    再齊宅,齊不申的府砥,一大早上,他還摟著妾在睡覺呢,外麵就突然傳來了管家大呼叫的聲音,“老爺,不好了!不好了,老爺。”

    “怎麽回事?”從夢中被驚醒的齊不申一臉不悅的由床上起來,隨便的披了一件衣服就打開了臥室之門,隨後就是向外麵正大呼叫的管家斥問著。“老爺好好的,倒是你,一大早上擾人清夢,你想幹什麽?告訴你,不出個原因來,今本官饒不了你...”

    “老爺不好了,牛誌他們一晚上沒有回來,也不知道是去了哪裏?不會是被那些人給殺了吧。”管家根本沒有去聽齊不申要一些什麽,反倒是一臉驚慌的著。

    昨晚上,他安排了牛誌差事之後便回來睡覺了。像是這樣的差事並非是第一次去做了,他隻需發布命令,然後早上起來去看結果便是。但一早上當他去了府衙的時候這才知道,牛誌等二十多人有如人間蒸發了一般,竟然不見了人影。留下的衙役們還以為牛捕頭是辦什麽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很遠的地方,所以一晚上沒有見人自

    也沒有匯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