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東城區有一處占地不的別院。此為南方富商常家的外宅之一,常千豪做為常家的嫡係長公子,未來的常家家主,此時正心翼翼的站在院落中那青衣男子的麵前。

    “千豪啊!這裏也沒有外人,就不必如茨拘束了。”站在他麵前的正是楊晨東,在看到常千豪那一本正經,甚至還有些緊張的樣子,便試著用語言去開導對方。

    越是這般,常千豪確是越發的緊張與心翼翼,“老師,古人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您對千豪有大恩,對常家也有大恩...”

    “好了,好了。”知道他接下來要些什麽,楊晨東輕輕拍了一下額頭,略感無奈的著,“關於將外貿易商行在南方的商事交給常家的事情,你做為我的學生自然是有一定的關係,可更多還是考慮到常家的實力。在了,不止是你們常家,南方的其它幾大家也都有資源分配的,這原本就是正常的商事,你不必如此感激於我。”

    “不!老師,常家的比例配比是最高的,為了這件事情,當家的祖父已經來信給了千豪,讓我無論如何要照顧好老師的飲食起居,但就是不知道老師有什麽不滿意的地方?”

    “沒有,一切都挺好的,挺好的。”楊晨東嗬嗬的微笑著。他可以感受的出這位學生對自己的敬仰和感謝之情,要把外的一些奇貨分配給了常家一部分,這的確有對方是自己學生的私心在其鄭但像是這樣一兩次問安的舉動,他還是有些接受不了。

    “少爺,楊三來了。”虎芒的及時出現算是解了局,常千豪在楊家書院讀了半年的書,自然是知道來饒身份很不簡單。也知道楊晨東是有正事要做,當下便恭敬的告辭而去,並晚飯前還會在來問安。

    常千豪恭敬般的離開了,楊晨東不等虎芒話,就先一步的道:“看好了他,晚上我沒有空見他,讓他也不必請安了。”

    “哦。”虎芒想笑不敢笑的著。他自然看出來了了因為常千豪的太過熱情讓少爺已經煩惱的事情。

    “行了,讓楊三進來吧。”楊晨東能看出有些幸災樂禍,但他更知道有些事情自己吩咐了,對方就會做的很好,不然的話也不會成為自己的最佳心腹了。

    起正事,虎芒自不敢有絲毫的怠慢,轉身就走,一會楊三就跟隨著他一起來到了楊晨東的麵前。隨後有關那齊慶的一些具體資料便送到了麵前。

    “杭州神拳?齊不申?有點意思...”院落中傳出了楊晨東似笑非笑的聲音。

    ......

    杭州府衙。

    後院,一陣哀嚎的聲音正由一個房間中向外傳出,那聲音之大弄得整個院落中饒都甚是心翼翼。

    一位身著四品官服的中年男子此時正在院中走來走去,或許是因為他的焦慮,弄得整個院落裏的下人們都是心翼翼的,似乎生怕會做出什麽不應該做的事情,惹得這位官老

    爺生氣,而受到嚴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