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林漢子們決然的轉身而走,吳用就知道大事以去。即便他現在留下來去衝鋒也不過是枉動性命罷了。心中帶著一絲的不忍與不舍轉身隨著大家一起向兩旁的密林中奔去。

    “噗噗噗。”帶著消音·器的狙擊槍開始響起,鬼影狙擊出手了。在楊晨東與吳用對峙的那一刻鍾,接到命令的他們也完成了隱藏的準備攻擊的任務,現在正是他們大殺四方的時候。

    不僅有鬼影狙擊隊,這一次便是連暫編在安全局的狼牙行動隊也早就等待在密林之中,等著這些自詡是綠林的漢子一頭撞進來,給其迎頭痛擊。

    這是楊晨東能在短期內調來的最強力量,或許將這百多饒綠林漢子分數留下來並不容易,也做不到,但至少可以殺上多數人,也好叫他們去替自己揚名。

    無邊的殺戮在樹林之中展開了。

    每一記槍響之下,便可能是一條生命的流逝;每一次慘叫之聲傳出,便可能是一條生命的完結...

    楊晨東並沒有將目光在看向樹林那邊,從馬車上下來的他,在楊二等饒保護下大步來到了那倒在地上,腿上中了一槍的俞元弼身邊。

    “救我...救我...”剛才還趾高氣昂的俞元弼,這一會早已經是一臉的蒼白,那是失血過多還有過度驚嚇所致。

    “放心,你還死不了,至少現在還不能讓你死。”楊晨東冷聲著的同時,蹲下身形,隨後右手向著那腿上的槍口中摸了過去,看起來像是查詢傷勢一般,但當真正要觸及到傷口時,確是用力加了一些的力氣。

    “啊!”

    大力之下,俞元弼忍不住的嚎叫了一聲,“痛,痛。”

    “知道痛了,那就吧,想要謀殺本國公爺,除了你們還有誰?你祖父知情否?”楊晨東要第一時間拿到證據,也要第一時間把參與其中的人都盯緊了。竟然想刺殺自己,那就要做好被反噬的準備。

    俞元弼臉上的汗珠不斷的滲出,臉上的五官更是幾度揪結到了一起。但他尚也知道,祖父是萬萬不能出賣的,不然的話,將會是一點希望都沒有了。

    可看楊晨東的樣子,如果自己不出點什麽的話,怕是想要過關也是不能,這就強壓下了疼痛著,“還有總捕頭嚴濤,是他通知的我,是黑水幫的餘孽要對你不利,我便想著替三弟報仇。”

    “嚴濤,抓住他。”終於聽到一個可用的信息了,楊晨東這才鬆開了有如老虎鉗子一般的大手。而在他話落之時,早有負責傳遞消息的冷鋒隊員騎馬向著城中趕去。

    密林中,原本安靜的場麵早不複存在,此刻被一陣陣的血腥之氣所替帶。

    正如楊晨東所預料的一般,蒼促的準備之下,並沒有將所有的綠林漢子拿下,前後大約跑了十幾人,其中領頭的組織者吳用以及遊龍手李再興在混亂之中逃了出去,倒是銀槍宋剛等人被冷鋒殺於在密林之鄭

    原本喧鬧的官道上很快就重新的恢複了平靜,虎芒等人還弄來了水液進行了簡單的打掃,遠遠看去這裏似乎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一般。但實際上,一片烏雲正由此向著京師之中籠罩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