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成了旁人,就可以考慮著取消行動了。但鐵虎這個人做事一向認真,即然少爺了,回返的路上可能會有埋伏,他又豈能大意,當下帶著一眾隊員出了城,繼續向通向楊家莊的方向開始排查。

    鍥而不舍的精神下,終於鐵虎與吳用碰麵了。

    最先發現的就是吳用派出的暗哨。盡管對方已經躲的很是嚴密,可在狼牙眼中,這樣的隱藏之術還是太兒科了一些。隻是那被派出的斥候也的確有些本事,竟然在死前發出了一聲喊劍

    漆黑的夜中,突然傳出的叫聲終引來了吳用的注意。似乎本能的,感覺到不對的他是拔腿就跑,待有些兄弟還沒有發應過來的時候,鐵虎就帶人如降神兵一般的出現,在然後就是一陣密集槍聲的響起。

    盡管留在這裏伏擊的人都身手不錯,但麵對同樣身手及好,外加武器裝備更為精銳的狼牙,吃虧的事情似乎早就是定下了。

    三·棱軍刺不僅僅是可以給人體中造成難以愈和的傷口,還有更厲害的一點便是它地材質之堅硬,當使用者力氣足夠大,雙方間的比鬥又是以爆發戰而始的時候,很容易在撞擊之下就將普通材質的刀槍劍戟等物直接斬斷。試想一下,一個照麵之後一方武器斷成了兩截,那會造成什麽樣的後果?

    武器上的優勢,外加突然出現,打了對方一個措手不及,吳用所帶之人盡管有不少的江湖高手,且出手也狠辣無比,可依然還是在幾個照麵之下就開始出現了傷亡。

    慘叫之聲想去,甚至從那些叫聲中,吳用都可以分辨出大概是哪些人受了傷、著晾、吃了虧。

    對於有人會找到自己,實話,關於這一點吳用之前是想過的,但也僅僅是腦海中一愰而過罷了。他調查過楊晨東,此人雖然手段厲害,但也有很大的短板,那就是可用之人太少了一些。盡管這一次大理寺和五城兵馬司的官兵會協助他,可若真指著他們能將黑井將如何?能將黑水幫如何?那倒還真是一個笑話了。

    到底,真正打起來,這位忠膽公所用之人大概應該是以那最為神秘的雇傭軍為首的。即是如此,除去攻擊外加防守莊子裏的人,所剩應該沒有幾人才是,那如何會威脅到自己呢?

    正是因為低估了,才會麵對著突然出現的狼牙們生出一種無措之感來。但無論如何,能成為幫中老二,又被冠以軍師之名,吳用的頭腦反應還是很快的。

    “走。”沒有絲毫遲疑的,吳用在喊出這句之後,便已經帶著幾名親信急速撤離了。那種果斷,即便是身後不時會響起兄弟們的慘叫之聲,也是仿若未聞一般。此時此刻,當初大家在一起時所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顯的是那般的可笑與兒戲。

    即然是伏擊,一旦被發現,意義自然也就變了。沒有了機會,若是還不走,等什麽呢?

    吳用走了,隻是帶著四五名兄弟走的及快。沒有一絲流戀之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