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兩個排足足六十饒冷鋒隊伍中傳出了整齊劃一的回答,隨後就是一陣拉動槍栓的輕脆之聲。

    這樣的陣仗不知道訓練了多少回,冷鋒們早就是輕車熟路,便是握槍之手也沒有一絲一毫的發顫,這就是精銳的好處。

    一直以來,楊晨東走的就是精兵路線。從一線去了軍需處後,他便知道一支龐大的軍隊開支到底有多大,當時還真的是驚到了他,化成錢財用文數字來形容亦不為過。

    正是因為知道提供一支軍隊生存需要多少的財力,他才需要訓練出一支最精銳的冷鋒。人數貴精而不在多,為的就是減少財力損失的同時,可以做更多的事情。現在來看,他倒算是走對了,至少眼下的冷鋒們都是極為精銳的,在戰場之上,握用先進的熱武器時,以一敵十,甚至是幾十都是沒有絲毫問題。

    這還隻是一個冷鋒的實力,若是多個冷鋒湊到了一起,往往就可以發揮出更加奪目甚至是不敢讓人相信的結果來。

    冷鋒們已經做好了準備,隻等著敵人出現。而作為敵饒齊路還真的就來了。

    一路上心翼翼的,生怕弄出更大的動靜,帶著一眾高手的齊三爺信心滿滿。雖然人數並不是很多,隻有不到兩百人,可這些都是刀山火海中走出來的,對他們而言殺人如兒戲一般,一旦讓他們衝進了楊家莊中,可以想見,那裏將是成為怎麽樣的一幅人間地獄。

    早就聽聞忠膽公有四位美嬌娘,此時齊路隻是感覺到全身都燥動不安,甚至他已經想好,自己留下一個,給二哥一個,餘下的兩人給大哥便是,足以證明他的孝心了吧。

    帶著這樣美好但不可能實現的願望,一眾人來到了楊家莊外,這一片空曠的廣地上。

    原本這裏是有些雜草的,隻是為了更好的開闊視野,這裏早就被冷鋒們弄的寸草不生,如此一旦有任何敵人接近的話,這裏就將成為第一道生死線,製約著著對手的靠近,收割著敵饒生命。

    對此事,黑水幫中也有調查資料的,甚至也知道這片空地所起到的阻隔作用,隻是放在這些身手矯健,最重要知道富貴險中求的人眼中,根本就沒有誰把他當成一回事。

    衝上去,便是富貴得拿。

    衝上不去,便是身死魂消。這很公平!

    這原本就是大家刻在心中的認知。即然知道了會有什麽樣的後果,當來到這片空地前的時候,眾人也僅僅隻是猶豫了一下,待都調整了吸呼之後,在齊路一聲命令之下,便是狂飛而起,直衝而來。

    速度快、又借著黑夜的掩護,且還是大麵積的衝鋒,在他們看來,就算是楊家莊中有所察覺了,但也不可能在如此短的時間時將他們全數留下的,而一旦有一多半,甚至是一半的人衝進莊內,那便是他們的下,一切由他們來掌控。

    算計的很好,齊路衝擊的時候也沒有走在最前麵,而是夾雜在隊伍的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