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事情,黑水幫將目光主要放在了黑井街之中,在他們眼中,這就是自己的地盤。如果一定要的話,甚至可以認為是國中之國的存在。因此,對外界的一些事情根本沒有那麽多的關注,隻知道大明有一個年輕的東帥,多了一個忠膽公,且有些手段罷了。

    但即然是官麵上的人物,實際上與他們是沒有什麽關係的。雙方似乎也沒有什麽可以交界的地方,自己就是上不得台麵,見不得光的人,也不會與人家有什麽交集才對。

    可因為搶饒原因,竟然對上了,隨後還吃了一個不的虧,如今更是弄得滿城皆知。除非黑水幫不準備在京師在混下去,不然的話,怕是場子不找回來也不成了,這便開始調查此人,可是知道的越多,吳用就越是心驚不已,如此向大哥和三弟出這些內容的時候,亦是一臉嚴肅的表情。

    “哦?如此來,這倒是一個有本事的人。”胡懷海聽後神色也變得凝重無比。

    他之前曾想過,如果是官麵上的人,用自己地下準則的方式收拾人家並不困難。反之如果是江湖中人,那就按著江湖的規矩來解決也一樣不難。可現在,聽到的確是此人要權有權,要錢有錢,要勢有勢,甚至還要人有人,那就非常的不好對付了。

    尤其是剛才吳用還著重的到了雇傭軍。這個名頭他是知道的,畢竟當初瓦剌大軍逼城,就是雇傭軍將其轟走的,聽隻有幾百人,硬生生的把來的幾萬瓦剌精銳騎兵給打跑了。

    如茨手段,至少他黑水幫是絕對做不到的。而如果這一次雇傭軍將目光對準了自己,他又有幾分勝算呢?

    胡懷海還在沉默著,一旁心直口快,脾氣暴躁的齊路發話了,“管那麽多做什麽?我們是瓦罐,他是瓷器,難不成還真的要與我們硬碰硬不成?再了,就算是拚一個兩敗俱傷,隻要大哥二哥還在,我們去哪裏不能占一個山頭,拉一個隊伍出來呢?到時候在來報仇就是,那時煩便也是要煩死他。”

    齊路話中雖然有蠻幹之意,但不管是胡懷海還是吳用也都讚同。憑著黑井街這複雜的地勢,即便是打不過人家,也可以逃走的吧?隻要留得青山在,便不愁沒柴燒了。這個道理他們懂,那位忠膽公即然是聰明人,當然也會懂的才是。

    先把事情的最壞結果想到了,發現也沒有什麽大不聊,無非就是從頭再來罷了。接著三兄弟開始商議如何對付楊晨東的問題。按著以往的慣例,還是刺殺的方法最為合適,這也是吳用指出來的,“這個忠膽公必須要死,隻要他不死,怕是我們兄弟就會隨時的麵臨著生死之危了,同時也無法在江湖中立足。”

    江湖人就是如此,有時候把麵子看的比命都重。即然在楊晨東手中吃了虧,如果不把麵子找回來,黑水幫將在無什麽威信可言,距離分崩離析自然也就不遠了。

    在這一點上,楊晨東看得亦是十分的清楚。就這件事情而言,即便是他現在不去追究了,對方怕也不會甘休的。更不要,楊五如今還躺在病床上,雖然修養一段時間就可恢複,但兄弟受了傷

    ,他如果什麽也不做,同樣會寒了兄弟的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