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所謂的給麵子,與其是給忠膽公的麵子還不如是給官家一個麵子,他不想把事情鬧得太大而已。隻是台階已經給了,人家硬是不要,那就怪不得他了。

    就齊路個人而言,這一輩子能讓他乖乖聽話給麵子的隻有大哥和二哥,至於其它人,哪怕是皇帝老子他也不會真的放在眼鄭

    正是因為這份自大,在聽了楊五的話後,讓他臉色先是一變,接著仰很是張狂一般的大笑著,“好,好,很久沒有人敢這麽和我齊三爺話了。對了,你剛才什麽,想要麵子是吧,其實我倒想要給你,但就也要有這樣的本事才校我齊三爺可不會玩什麽嘴皮上的工夫,而是要看你的實力地。”

    麵對著齊路的挑釁,楊五的臉上未見絲毫的懼意,“很巧,我遇事也不喜歡用語言來解決問題。”

    這就是擺明車馬了,一場大戰也自然是不可避免了,感受到氣氛不對的眾女都向著巧音的馬車旁圍了過去,相比於齊路他們的凶悍模樣,巧音的樣子就如菩薩轉世一般的可愛了。

    楊五的無懼,點燃了齊路子心中的怒火,這一刻他雙眼圓瞪,一直空閑的左手隨意揮動了一下,身後的十餘名弟便齊齊發了一聲喊,跟隨著他向前走的腳步而一步步壓了過來。

    “滄浪!”

    放於腰間的三棱·軍刺楊五第一時間給拔了出來。與此同時左手輕輕一翻動,一道火焰突然衝而起,那是他隨身攜帶的召集焰火,一旦有事情發生,便會騰空而起。附近的冷鋒們看到消息後就會馬上前來增援的。

    六少爺不止一次的過。雖然大家命隻有一條,但他身邊的人命都比別人更加的珍貴,所以能不犯險就不要犯險。至於像是河溝裏翻船的事情就更不應該發生了。

    如果隻有自己的話,楊五或許還不會這麽早發出警報,可身後就是二夫人,即便不是為了自己,為了夫人他也必須要更加謹慎心一些。

    煙火放了出去,放在齊路的眼中,眼中人冷意更重。他看的出來,這是對方在求援,但這也可以證明是害怕的一種表現。更不要,他有信心在幾招之內就解決了麵前的七人。跟來的這十多人可都是有命案在身上,是絕對的亡命之徒,又豈會被幾個家丁和兵勇所嚇?

    冷笑的光芒一閃而沒,扛於肩上的鬼頭刀就被提在了右手之中,隨後的齊路一步一個腳印飛快的向前奔跑著。伴隨著他那龐大的身軀一起一落,似乎每一腳落到地上的時候都會引來轟轟的重響砸地之音。

    齊路動了,楊五也揮著輕便但閃著寒光的三棱·軍刺向前衝了出去。此時他身後的六名冷鋒精銳亦是拔出了身上的三棱·軍刺,做出了同樣的動作。

    兩夥人,有如兩道旋風一般迅速向前逼近著,在這還是沙土的地麵上帶起了陣陣的塵煙...

    在然後雙方就像是

    兩頭瘋牛一般的撞擊在了一起,傳出的是一陣劈裏啪啦的兵器交錯之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