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地方,有白就有黑。而所謂黑惡勢力的存在,在曆朝曆代都是屢見不鮮,屢禁不止的。似乎在曆史中除了偉人在開國之初對黃·賭·毒大加打擊,幾近滅絕之外,這些黑暗的東西在哪裏都是存在的。

    黑井街就是將這些黑暗的一麵完全匯集到了一起。這裏江湖人遍布,很多被官府通緝捉拿的要犯也藏身簇,他們多背數條命案在身,正是這樣的人多了,往往就會上演著一言不和,即動刀動槍,當街死饒場麵。

    黑井街之外不遠就是白雲觀,在向南一點點就是廣寧門,交通上的四通八達,讓這裏的環境更顯複雜。正是因此,官兵曾幾次出手進行清掃也未完全的處理幹淨,待風聲一過,不久之後這些人又會重新的聚焦於此。而做為報複,之前帶兵向這裏出手的官員都會遭到不同程度的傷亡。

    久而久之,這裏便少有人去管理了。也好在這些勢力不會隨意的走出去。如此對於權貴而言,隻要不去招惹就不會沾到自己身上,那這樣的地方存在就存在吧,隻要不礙自己的事情便罷了。

    正是因為這種各掃風前雪的想法,使得這陣子此勢力更加的活躍。而這一次女人自賣的事情一出,他們更是直接的走出來,或是便宜買下,或是威脅相『逼』,竟然也讓他們在短短的兩時間裏就搶到了一千多名女子。

    因為這一次自賣的女人太多了一些,他們就算是出手也難以引起別饒注意。縱然就算是注意了,也不會有誰和他們真心去計較的,畢竟這些女人如果不通過各種方法消化出去的話,怕也難名會被餓死的結果。

    可錯就錯在猖狂的他們竟然與二夫人巧音搶人。

    老山街。

    如其名一般,是一條存在了幾百年的老街道了。可正是因為曆史悠久,使得這裏布局較『亂』,四處蓋房子的都有,久而久之就成為髒『亂』差的代表之一。富人漸漸的搬離了這裏,留下的都是一些窮苦之人。

    因為貧窮,這裏的街道兩側成為了許多自賣女人之地,她們齊唰唰的蹲於街道兩旁,等待著合適自己心中未來主饒出現。巧音更是得知了這個消息,才帶人來到了這裏,在看到這裏至少有三百之數待賣女人時,哪裏還會客氣,這就揚了揚手了一聲全部賣下,讓她們來自己這邊登記,然後發下銀兩,簽下賣身契約。

    這樣的流程巧音已經是第三次去做了。上午的時間就做了兩次,共救下了兩百多女人,這一次人數稍多一些,想來也就是今能做的最後一單了。

    三百多人一個個排隊而來,快也快慢也慢,但總歸一下午的時間是可以做完的。可正當這些女人排隊之時,在她們身後突然出現了一群凶神惡煞的男子。

    五月的氣而已,他們一個個全部光著膀子,手拿著刀槍棍棒等可以殺饒凶器就這樣大喇喇的走了過來。

    “是黑井街的人。”他們一出現,有熟悉情況的女子驚叫了一聲之後,即迅速的向巧音這裏跑去,原本看著井然有序的隊形於瞬間變得『亂』套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