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石亨等人來楊家莊要人,被楊晨東給拒絕了之後,純子就認清了一件事實。那便是在接下來的日子裏,除非她可以平安的回到日本國,要不然的話就必須得到楊晨東的庇護才可以。

    這個事實讓純子的心態馬上發生了變化。原本還想著平等對話的想法早就拋在了九宵雲外,現在似成為了一個懂事的丫環一般,給饒感覺是那多乖巧有多乖巧。

    純子將這聽話的一麵展現的很好。往往楊晨東最常出現的地方,都留下了她的身影。這樣做,即可以討好楊晨東,又可以討好幾位夫人。在楊家莊這些日子中,純子算是看出來了,能夠影響這位東帥的人並不是很多,但幾位夫人似乎是可以做到的。如此她便徹底的放下了身架,盡力的行著討好之事。

    純子年紀,長相也十分的漂亮,楊晨東的以往種種,似乎對其也是非常的照顧。在這一點上,大夫人胡嫣和二夫人巧音早就進行過溝通。

    嫁給了楊晨東,便等於是掉進了幸福的窩子裏,這些不僅僅是表現在吃穿用行方麵,還有思維和思想上。

    比如,嫁給了楊晨東之後,不必像是其它的女人那般,無事時就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平時就是在自己的院子裏老實的呆著,等著相夫教子。這一套處事方式,也不知道因此而泯滅了多少才女的誌向,最終讓她們變得平庸,平凡起來。

    這可許也是男權社會下女饒一種悲哀。注定要成為暮性』的附屬品和依靠品。大多數都是那種沒有了夫君就不知道應該怎麽活下去的樣子。

    這一切,放在楊晨東眼中,完全不是那麽一回事。你成為了楊夫人,也並不耽誤你去做其它的事情。相反,隻要你願意,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得到百分百的支持,哪怕就是想出去遊玩,去『亂』花錢也不會有人阻止,更不會有人來道什麽,還沒有公婆的監督和質問。

    用現在的話來,這就是絕對的自由派了。沒有人摧著你結婚之後應該做些什麽,不應該做些什麽,沒有人幹涉你的自由,連催問何時要孩子的事情都沒有人去過問,便是在如今,也是許多女人心中所期望的事情。

    畢竟是人就喜歡自由,趁著年輕,多玩玩多看看豈不是更好?

    起要孩子的事情,至今四位夫人無一人懷孕,這其中也有楊晨東刻意為之的意思在其鄭

    包括胡嫣,如今都不滿二十歲呢,這在現今社會,絕對是姑娘一般的存在。這麽年紀就要生養一個孩子,楊晨東自認太早了一些。記得他曾經無意中看過一本書,是女人在二十二歲到二十七歲是最佳的生產年齡斷,就算是為了幾位夫饒身體好,他也決定要等上一等。

    楊晨東給予了幾位夫人足夠的自由和關愛。做為回報,她們自然也會處處替夫君著想。就像是純子的事情,胡嫣和巧音商量之後,決定幫一把兩人,她們是能夠看出這兩人間原本有情愫在其中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