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何況,如果這位純子姐真是日本國的公主,那任由放在楊晨東的身邊也是一件好事,當會是一個炮筒早晚會炸的。

    石亨有自己的心思,便也順著了話,汝住就知道想在討什麽便宜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了。隻是今即然在這裏碰了壁,這個委屈他記在了心底,終有一,他一定會還回來的,到時候他要讓楊晨東知道,自己這樣的閹人是不能得罪的。

    眾人離開了,原本是想要帶走純子的,可因為楊晨東耍了一個無賴,竟然連人都沒有見到。看似是雷聲大雨點一般。可事實並非是如此,石亨走時的那句話,其實就是六少爺挖坑。

    一句有忠膽公做保,已然套勞了楊晨東與純子間的關係。如果此人真是日本公主的話,那有什麽樣的後果都將由他來去承擔了。

    這看似無意的一句話,實際上卻是暗藏刀鋒。倘若是換成了旁饒話,此時此刻自然是應該擔心的,但放在楊晨東的眼中,這根本不算是什麽事。

    石亨之所以不現在與他為難,不過是想著他的實力更強一些之後在動手。但他哪裏知道,隨著時間的推移,楊係新軍的擴張速度要遠高於大明軍隊的增長速度。也就是,時間過的越久,雙方間的差距就會越大。

    真到那個時候,楊晨東又豈能懼怕一個石亨呢。更不要,眼前就已經有了收拾他的機會。“通知高團長,在津衛好好的準備,一定要把我們的這位都督大人伺候的舒舒服服。”

    這個舒舒服服的意思虎芒當然明白是什麽意思了。別看石亨表麵上好似很給楊晨東麵子,但那不過就是演戲罷了,想要忠膽公忽略他的存在和發展而已。如果是真的給麵子,那今就不應該帶人出現在這裏,隨便打發一個人過來問問,走走過場就是了。但人家沒有這樣做,反興師動眾而來,這便已經證明了對方把楊晨東當對手之心。

    更重要的,雙方都將功在軍隊,即是如此,哪裏又能和睦相處呢

    以無賴的手段,人都沒有見到,石亨自然無法完成手中多一個籌碼的事實了。但他並不氣餒,或是他原本就沒有在純子的事情上放有多大的希望,在他看來,兩軍對壘,比的原本就是各自的實力,這其中包括軍事實力,財政實力和國情。而這些大明都應該遠高於遠來的日本武士,即是這樣,還有何可怕。他隻需要穩紮穩打,一旦與日本軍隊形成了膠和的態勢,最終的勝利一定會屬於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