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此時的東帥,早就將頭轉了出去,一幅饒有興致的樣子掃視著這院落,好似剛才之事根本就沒有發生一樣,這讓木村吉田生出了一種有力使不出來的感覺。

    隻是他也不想一想,為何楊晨東一嚇他他就會低頭呢?這還是奴性使然,在日本國的時候,太多的權貴需要他去低頭了,這才養成了習慣,當楊晨東稍一壓迫的時候,便是本性暴露。

    心有不服的木村吉田感覺到似乎從一開始自己就落入到了下風之中,當下他便決定挽回一些麵子,他要在接下來的談判之中,給予楊晨東足夠的威脅,讓他清楚,日本國現在已經很強大了,強大到可以威脅明朝。

    “忠膽公”抬起頭,走上前的木村吉田正準備著開口些什麽,但是此時,楊晨東的話確先於一步他響起,“木村先生,不知你對我大明京師有何看法呢?”

    “很不錯,很雄偉,也很壯觀,人口也有很多。”木村吉田正不知道如何去切入正題呢?聞聽楊晨東之言後,便起了心思,先是一片的讚美,當看到這位大明忠膽公正不住的點頭微笑時,他就突然話音一轉的道:“隻是明朝雖然人口眾多,且地大物博,可缺少了一絲的血性。尤其是去年的時候,五十萬大軍竟然被隻有幾萬的瓦剌騎兵所打敗。”

    一邊著,木村吉田一邊搖著頭,似乎是在替大明挽惜,可楊晨東清楚,他這是在揭傷疤,也是在告訴楊晨東,大明的軍隊戰力不行,如果真與日本國勇士們打了起來,誰勝誰敗,還未可知呢。

    “嗯,木村先生的及是,去年那一仗,大明的確是輸了。”讓木村吉田想不到的是,楊晨東竟然坦然般的承認了。

    這可是事實,話就算是楊晨東想不承認也不行。與其在這件事情上與對方打太極,倒不如就此承認了,讓人在找不到攻擊的借口。所以在完這句話後,楊晨東就是話音一轉,“但那一仗並非是代宗皇帝所打的,而是英宗,是因為總管大太監王振指揮失誤所造成的,這才使得我大明軍隊受敗。為了這件事情,我們代宗皇帝早已經痛定思痛,現在招募新軍,組建火器營和炮營,軍隊的實力在與日俱增,想必這些木村先生應該有所耳聞才是。相信用不了多久,這些精銳之師就可以重上戰場,那個時候,任何想要窺視我大明者,都將會成為刀下亡魂的。”

    楊晨東的是不緊不慢,似乎在複述著一件極為普通的事情一般。而這些聽在了木村吉田的耳中,他也是屑般的撇了撇嘴。

    大明正在訓練新軍的事情,他當然聽了,隻是他並不看好。一支軍隊沒有足夠的磨合到了戰場之上是很難起到作用的,尤其是一些沒有上過戰場的新兵,更不能讓人產生出絲毫的恐懼與害怕之意來。所以,楊晨東的這些,都不能讓他害怕,相反這樣的示威隻會起到反作用,隻能證明現在的大明是極為虛弱的,或許日本國可以趁機而入,索要好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