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好!”眼見對麵的敵人變多了起來,是傾巢出動,楊晨東是不急反喜,他等待的似乎就是這一刻。“虎芒,發閃光彈!”

    話落,一記耀眼的純白色光彈飛向了半空,隨後整片區域都被照的有如白晝一般,黑夜中突然出現的這片光明,打了眾人一個措手不及,那些正疾速衝來的忍者們還沒有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便是感覺到眼前猛然一亮,瞬間的工夫,他們有了一種失明的感覺。

    正是這個時候,仇五所帶的第一警衛隊從冷鋒的層層保護中脫穎而出,他們乍一出現的時候,手中各端著一挺9衝鋒·槍。

    95式58毫米輕機·槍是95式班用槍族中的輕機·槍,它與95式自動步槍構成班用槍族,現已陸續裝備部隊。槍族內自動機組件完全通用,步槍與輕機槍之間通用件占很大比例。該槍采用無托式結構;自動方式為導氣式,機頭回轉閉鎖,可單、連發射擊,供彈具有0發塑料彈匣和75發快裝彈鼓兩種,機械瞄準裝置照門為覘孔式。配有降噪音、降火焰的膛口裝置。口徑:58;初速:970/s;槍重:95Kg;槍長:840;彈量:75;有效射程:600,該槍全重95公斤(不含彈鼓),槍全長084米,有效射程600米,75發彈鼓供彈。

    這就是楊晨東進入大倉之後準備的大殺器。

    眾所周知,忍者的速度一向是很快的。快到奔跑的時候可以暴發出人體的極限水平,甚至快的可以出現一道道重影。麵對這樣的速度,僅僅是靠著九五的單發式是很難捕捉到他們的。

    閃光彈的出其不意,的確可以為冷鋒的動手提供合適的機會。可是如果不能好好把握的話,這樣的機會一旦浪費了,對方有了防備,想在達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就是難上加難。

    怎麽樣在有機會的情況下很好的把握住,就成為了楊晨東所思考的問題。於是,95班用機槍就被拿了出來,彈量75發,射速每秒近千米之下,少有人可以在這樣的火器下還能存活下來。

    所以當班用機槍被拿了出來,並且隨著槍聲響起,一陣噠噠噠噠噠的響聲連貫而持續時,迎麵衝來的黑衣服忍者們有如被狂風刮倒的麥田,有如被快刀割過的韭菜一般,瘋狂的向地上倒去。

    便是在倒在的瞬間,一蓬蓬鮮血由他們身上暴然而出,最終一個個一臉不甘的撲通通的摔倒在了地上。

    下忍、中忍在猝不及防之下,無一幸免,成為了活靶子,被槍殺於地。倒是三名上忍,他們的反應的確很快,又因為衝擊的時候正躲在其它忍者的身後,在麵對這機槍掃射的時候,僅有一名上忍被擊中,倒地而亡,其它的兩人在幸免活下來的同時,分左右向楊晨東所在之地衝了過去。

    這一次他們前來共領了兩個任務。

    一是搶走公主原純子;二是殺掉大明忠膽公楊晨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