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君,我們是不是逃不掉了。”純子聲音中帶著絕望。

    “公主放心,隻要林還活著,就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到你的。”林沒有直接回答這個問題,而是以死銘誌的道。

    “好吧,這或許也是意,林君,一會你不必在管我,如果可能的話,殺出去,然後將消息告訴我父皇就是。”純子的聲音中突然多出了一些的淡然和解脫之意。她從出生開始懂事起,看到的更多就是父皇的唉聲歎氣,從那個時候她便暗暗發誓,一定要快快長大,然後幫助父皇。

    這麽多年過去了,她一直在為這個目標而努力著。但她終是一個女流之輩,雖然擁有著姿國色,可於大局並沒有什麽作用。現在終於要死了,或許這就是她對父皇最好的交待了。

    一把鋒利的匕首不知何時出現在了純子的右手之中,這是她防身的武器,關鍵時刻也是自殺之物。她就算是死,也要死的幹淨,死的清白,是絕對不能讓其它男人來玷汙自己的。

    “公主,不要!”眼看著純子連匕首都拿了出來,林的臉色上顯現出了強烈的掙紮之意。

    “林君,不要再了,我就算是死也不會讓別人得到我的。接下來你不必管我,隻需衝出去就是,那樣的話,我死後也可以瞑目了。”純子似乎是為了讓林可以放心的放手一搏,她竟然決定提前的結束生命,著話的工夫,那匕首就向著脖頸之處抹了過去。

    匕首是日本皇家的東西,是別人送來的貢品之一,其鋒利程度自然是不會有絲毫問題的。隻需將其向脖頸處一抹,那一切便都結束了。這一刻的純子臉上竟然還現出了一絲的微笑,她似乎已經看到了美麗的堂大門打開,使正在向自己招手。

    “叭!”

    就在匕首就要移動到脖頸之前,距離不足十公分的時候,突然一記清脆的槍響聲傳出,在這寂靜的夜中顯的是那麽的清脆與震耳。

    一槍之後,正中匕首之身上,強大的衝擊力直接震的純子右手虎口出血,那匕首也自然而然的垂落到了地上。“你是我的人,本少爺沒有答應,你是不可以死的。”

    伴隨著槍響之後,還有一道充滿著男性磁性的聲音響起。而正是那傳出聲音的方向,一名名舉著火把的雇傭軍出現在純子和林他們的身後。

    “是東帥!”一聽到這個聲音,一看到這陣仗,林不由驚呼了一聲。以前他是很討厭楊晨東的,讓為是這個人奪走了自己女神的心,如果不是實力不濟的話,怕是他早就行暗殺之事了。可是現在,思想卻是截然相反,這一刻出現的楊晨東,無疑就是一個救星的身份,可以救女神於死亡之手。

    林都是如此的激動,更不要是純子了。匕首被打落在地上,手掌處都被震的出血,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引不起純子的關注了,她腦海中隻有那一句話,你是我的人,本少爺沒有答應,你是不可以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