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使團所居住的院落後門處,照常前來送飯的夥計突然被要求多上了十幾壇子高濃度的好酒,這個突然出現的情況很快就被送到了安全局的密探手中,接著被轉送到了局長楊三之處,爾後來到了楊家莊內院最為機密的書房之中。

    “多了十幾壇高度好酒!”聽到這個突如其來的情報,楊晨東陷入到了沉思之中。

    上一世的時候,他可沒少與日本情報人員交手,其中就不乏一些高級忍者。當時也自然的看到了許多有關他們的資料,其中有一條就記載著,做為真正的忍者,在出手之前會需要大量的高濃度的白酒。一來是給自己殺人前壯膽所用,二來就是擦拭隨身的忍者刀。

    忍者刀在真正的忍者眼中,有如第二生命一般,是極為神聖的。在動用此刀之前,將其擦拭幹淨也是必須之事,這原本就是一種習俗,也是一種尊重。

    如果要的隻是普通的酒水,就算是量多了一些也算是什麽問題,因為可以有著很多的解釋,未必就證明他們要做些什麽?但要如此多的高度酒,已經快超出人類飲酒的一種極限了,這樣的情況之下,楊晨東不能不去多想。

    腦海之中想起了一些有關忍者的曆史,似乎此時的日本國正是忍者大興的時候,甚至很多大的世家中都會從訓練和培養忍者,這樣的忍者足夠忠心,不必去擔心背叛之事。那木村家族可不可能也派了忍者前來呢?

    不得不,楊晨東的頭腦的確夠聰明,僅僅是從這一件事情上就想到了很多可能發生的事情。“虎芒,先不要對純子和林下手,由著他們出去,我們隻需要遠遠跟著就是了,我想今晚上或許會很熱鬧也不定。”

    “是的,少爺。”虎芒一聽到熱鬧兩字,就是全身的血脈噴張,他怕時間長不動手,骨頭都會慢慢的凝固住了。

    虎芒下去安排了,按著少爺的吩咐,帶的人不能太多,但一定要精。而在他一離開,楊晨東即轉身走進了書房的裏間,這裏麵平時沒有他的同意,便是胡嫣和虎芒等人也是不得進入的,這裏可以是他的絕對私人領地。而一入其中的楊晨東即轉身消失不見,進入到了大倉之中。

    不打沒有把握之仗!

    往往大人物很容易在陰溝裏翻船。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楊晨東不會生出任何輕敵的想法來。即然懷疑對方可能會有忍者出現,那就不得不提前的做好一些準備以防萬一。他的命相對於從就被當成死士而看的忍者相比,實在是差地別。

    純子對於木村吉田可能會采取的措施一無所知。

    她隻知道這個人出現在大明京師,她這裏就已經不安全了。甚至她都沒有把木村家族養有忍者的事情給楊晨東聽,怕的就是自己的越多,留下的破綻就會越多,最終會引來對方的懷疑,畢竟楊晨東在她心中太過高大了一些,也太聰明了一些,甚至快達到時了無所不能的地步,麵對這樣的人,她每一句話的時候,都不得不心翼翼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