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排跟我走,一排嚴加警戒,三排負責巡邏,但凡發現有危險人物靠近,警告無效的時候可以開槍擊斃。”一邊下達著命令,武勝的身影已經帶著三十名士兵衝出了院子,憑著聲音急速而去。

    但不管是哪一夥人,在快都快不過那些已經包圍了這條街道的殺手們。

    突如其來的槍響,的確給予了他們不的殺傷,甚至被打了一個昏頭轉向。但早就將腦袋別的腰上的他們,還是沒有忘記自己的任務是什麽,哪怕就是槍聲作作,依然還是沒有阻止他們向軟轎處靠近的步伐。

    這也正是拜黑夜所賜,倘若是白的話,在看到同伴死的那麽慘,火器又是那麽精準的時候,怕是他們就沒有這樣的勇氣了吧。正是黑夜的掩護,讓他們以為對方拿的隻是那種可以打發的火器,即沒有準頭,又沒有什麽威力,這才壯著膽子靠近著。

    “叭叭叭叭”夜視儀的幫助之下,程前等人不斷的以點射的方式將一名名靠近的黑衣殺手擊斃於當街之上,一名兩名三四名很快,大街上就倒了一片的屍體,血腥之氣在空氣之中開始迅速的彌漫著,衝進人的鼻孔之中,是那樣的刺激。

    在九五式麵前,沒有一名殺手可以靠近軟轎的三十步之內,甚至他們連出手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死倒在了地上,便是死時都無法閉眼,沒有找到死因的他們,似乎無法瞑目一般。

    殺手們似乎都被殺光了,沒有了動靜,程前卻沒有一絲一毫放鬆警惕的意思,“發射一顆紅色信號彈,向外明情況,同時所有人呆在原地警戒,但凡發現危險不用客氣,不要怕浪費子彈。”

    一顆紅色信號彈隨著號令升騰而起,於黑夜之中顯的是那樣的耀眼與奪目。便是距離十五裏之外的楊家莊暗哨也看了一個清清楚楚。

    眼見是紅色的信號彈升空,那名暗哨馬上向不遠處另一個發出了信號,很快楊家莊中的楊晨東就得到了消息。

    白的時候教了學院的學生們數字(明朝時叫算術也叫算學),當1、、、4、5等數字出現的時候,讓百名學生都感覺到即陌生又好奇,其實這樣的數字以前是出現過的,但因為當時還有一種數字叫“算籌”,寫起來比較方便,所以阿拉伯數字當時在我國沒有得到及時的推廣運用。

    現在被楊晨東給拿了出來,大家還好奇怎麽又用上這樣的算數方式時。可一切疑問在隨後乘法口訣一出的時候,所有人都被驚到了。原來算術還可以有這樣的規律,還可以如此的簡單,一時間大家都被震到了。

    做為旁聽聲的胡嫣與巧音等人也同樣被這樣的方式所震驚,一時間大家學習的情緒都非常的高漲。也使得一下來,楊晨東講的口水都有些幹了。這才剛下課沒有多久,便聽到手下人匯報,是京師之中閃起了一顆紅色的信號彈。

    按著約定,一顆紅色的信號彈表示的是遇到了危險,但基本上已經被解除,隻有兩顆的時候才表示需要支援,三顆的時候就是萬分緊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