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轎的四名冷鋒,外加還有六名冷鋒左右相隨,足足一個班的冷鋒相護,除非是四五十人以上的敵人突然出現,不然的話,安全上應該會有所保證了。

    班長程前。

    對於六少爺將保護三夫人的事情交給了自己,心懷感激,這代表著一種信任,試問整個冷鋒之中有多少的班長,可偏偏自己得了這個差事,他又如何會不盡心盡力呢?

    甚至程前還有一種感覺,隻要將事情做好了,未來的前途將不可限量,以後可以帶更多的兵,打更多的勝仗,這也是他的畢生願望之一。

    三夫人上了轎,程前一聲“起”後,軟轎離地,一隊十人離開了神仙居,緩緩行走在大街之下,直向永定門方向而去。

    “班長,我們身後”不過是剛剛離開了這條京師中最繁華的街道,一名冷鋒戰士就預感到了什麽,聲的提醒著程前。

    右手輕輕虛抬了一下,僅僅是一個動作,程前便用手語告訴了手下的這位士兵,他知道了,他感覺到有人在跟蹤著自己。

    以冷鋒的強悍實力,出了神仙居沒一會,他們就感覺到被人盯上了,隻是對方的手法似乎也並不賴,他們無法確定跟蹤自己的人是誰?有多少?這才一路心的觀察著,走動著。

    而這一會,來到了略為冷靜的街道上時,這種感覺越發的強烈起來。此刻距離夜禁也沒有多長時間了,大街的行人是越來越少,使得在跟蹤的人想要很好的隱藏身形也做不到那麽完美。

    程前感受到了,虛抬右手的時候,除了抬轎的四名戰士之外,其它的五名戰士都在默默的檢查著手中的武器裝備。雖然不知道這些暗中之人是誰?到底隻是偵察還是會動手,但為了安全起見,提前做準備總是沒有錯的。

    做為班長也是指揮者的程前更是早早就將身上用布包裹的九五式拿了出來,打開了保險,身側挎包內的夜視儀一樣被取了出來,帶在了雙目之上。

    並非是所有的冷鋒都有這樣的配備。可是做為保護三夫人的程前一個班,因為任務的特殊性倒是享受了這一番的待遇,也因此讓他們可以在黑暗之中都擁有著一雙極為明亮的眼睛,可以將周邊的一切看的十分清楚。

    正是因為可以看的十分清楚,那些在暗中跟蹤的人便是無所遁形了。在注意到跟蹤自己的人數有四五名之多時,程前呼吸有些急促,心跳開始加快,心中不出是激動還是擔心。

    激動是因為有仗可打了,這一陣子可是手癢癢的很,現在有人送上門來,當然要大開殺戒。

    擔心的是轎中有三夫人,如果她掉了一根頭發的話,怕都是自己的罪過了,那個時候他將無顏麵對六少爺,他的一切未來都將於今日結束。

    激動也好,緊張也罷,在連續的做了幾個深呼吸之後,程前便平緩了那突突的心跳,讓身體盡可能的保持到最佳的狀態。此時不僅是程前,便是他手下的士兵們也在迅速的做著調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