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楊晨東的習慣之一。除非有什麽大事,不然的話他都會正常晨練,並在之後與兄弟們一起吃飯的。這可是一種增進大家感情的機會,他怎麽可能浪費掉呢?

    堂堂的大明忠膽公,竟然與下人們一起用餐,看在純子的眼中是多麽的不可思議。至少在她的印像之中,父皇吃飯的時候除了重大節日時,母親有時候會座陪一下,一般都是一個人吃的,這似乎才能彰顯身份的高貴,可是換到楊晨東這裏,似乎一切都變了。可看起來又是那樣的融洽。

    難道是父親的方法錯了?亦或是這個楊晨東原本就是一個另類呢?

    不知不覺間,純子心中的疑惑是越來越多,這也讓她對楊家莊充滿了好奇之意。

    吃著東西的楊晨東注意到了純子臉上的變化,看著她一會皺眉,一會輕輕點頭,一會又搖頭的模樣,感覺到是那樣的可愛。一會的工夫,吃好了飯的他站起身主動來到了純子的身邊,“純子姐,我已經允許你在這裏住了一夜,現在已經大亮,你應該去看一下你的侍衛,如果沒有問題的話,你也應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哦,那我去看看林君。”不知道為什麽,離著楊晨東越近,純子感覺到心跳的速度就越快。弄不清原因的她有些慌亂的轉身,直奔向林休息的地方趕了過去。

    林的房間之中,吃過了豐富的美食之後,身體正在逐步的恢複之中。在聽到門一開,見到純子出現的時候,林便掙紮的從床上座了起來,“公主。”

    “你太累了,就不要起來,躺下就好。”純子急步的走上前來,來到了林的床邊椅子上座了下去。

    “公主,我沒事的。隻是跑步太急了,累倒了,休息一下就沒有問題的。對了,我們什麽時候離開這裏?”林生怕被女神給看輕了,便逞能的著。

    並沒有回答林的問題,純子反問著,“林君,你可以對楊家莊的印像嗎?”

    “印像?”林似乎第一次認真去考慮這個問題一樣,先是沉吟了片刻之後,這才出聲回答著,“公主,楊家莊很神秘,這裏的人也很強大,他們的訓練方式也很獨特。”

    “很強大?”純子似乎抓到了什麽重點,問道:“有多麽的強大?比之我父皇的侍衛們呢?”

    “這個”林撓了撓頭,“沒有比過並不知道。但看起來似乎這裏的人更強一些。”

    “什麽?他們比父皇的侍衛們還要厲害嗎?”純子心驚的著。她沒有練過功夫,對這方麵就不了解,但即然是林出來的,想必不會有錯吧。畢竟這種主動打自己臉麵的事情可非是武士所願意去做的。但他還是承認了,那就隻能有一種結果,便是楊家莊的人是真的很強悍。

    “那比之足利義政的護衛隊如何?”純子有些不甘心的繼續追問著,這才是她知道的重點所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