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目的不可能在達到了,純子才公然的以女裝亮相,從日本國使臣的隊伍中走了出來。又聽聞神仙居中有著外麵沒有的美味佳肴,有著外麵沒有的歡歌樂舞,這才生出了好奇之心,想來要看一個究竟。

    繼承了父母優點的純子,雖然隻有十五歲,但此時卻有如一顆最亮星般佇立在人群之中,想要讓大家去忽視都做不到。

    “重磅消息,重磅消息,忠膽公開辦了楊家書院,引得有些大臣的不滿。就是剛剛,以吏部左侍郎何文淵大人為首,十幾名大儒和大臣直奔楊家莊,討法去了。”人群中突然傳出了一陣驚喊地的聲音,讓原本不少將注意力放在純子身上的男子瞬間思想進行了轉移。

    楊晨東是什麽人?想必不用過多介紹,能來到這裏的就沒有一個人不知道的。不管是神仙居、外,亦或是楊家銀行,都是此人的手筆。這個被很多年輕人崇拜的偶像,如今竟然有人去找麻煩,這絕對是一個大新聞,一件稀奇事。

    得了消息的眾人,本著看熱鬧和看戲的想法,一個個急急的向著城南而去,他們要看看東帥是如何麵對何文淵等朝中大臣和儒學大家的。

    這一刻,不僅在外排隊吃飯的隊伍瞬間變少了很多,就是原本還在神仙居中吃飯的食客們也有不少走了出來,使得原本還很擁擠的街道上,瞬間空散了許多。

    走了很多人,留下的人就顯的格外顯眼。這其中正有純子以及她的幾名護衛。

    “林君,他們是去看東帥了嗎?”操著有些蹩腳的漢語,純子那黃鶯一般的清脆聲音響了起來。

    護衛中,一位留著八字胡的年輕男子原本還是一臉嚴肅的表情,目視四方。在聞聽了純子的聲音後,馬上轉過身來,頭向下重重一點,“公主,他們的確是去看東帥了。根據我們得到的情報,東帥並不住在京師之中,而在城南十五裏外的楊家莊。”

    “楊家莊嗎?純子也想去看看。”眼神中帶著一絲的渴望,純子聲音動人的著。

    “這個”林聽到了公主的要求後,臉現猶豫之意。在京師之中,公主的安全還有保障,可一旦出了這裏,他就真的不敢保證了。

    沒有聽到林的確切回答,純子的臉上閃過一道純真的笑意,“怎麽了?林君難道是對自己的實力沒有信心嗎?我父皇可是過了,林君可是我們日本國年輕一代中的佼佼者,便是父皇身邊的護衛也強你不多呢。”

    純子肯定的聲音傳入到了林的耳中,就見他身軀突然一直,這一刻似乎變得高大了許多,“好,即然是公主有意,林當然會滿足這個願望,那我們現在就出發吧。”

    “好的,辛苦林君了。”妙計得逞之後的純子又恢複了原本青墨的臉色,似乎剛才那個在央求人的當女並非是自己一般。

    楊家莊外。

    何文淵等幾位大儒正站在莊外五十米開外的廣場上。他們都沒有身穿官服,顯然是要以非官方的身份來質問楊晨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