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的。”紀廣嗬嗬的笑了笑,目送著李秀兒出了房間,一旁陳官關切的聲音就響了起來,“怎麽了,你受傷了?”

    “不錯,我受傷了。這還是對方沒有取我性命的意思,不然我怕昨晚上就已經死掉了。”起這些的時候,紀廣的情緒很平淡,就像是在述著一件與自己無關的事情一般。

    可是這些話聽在了陳官的耳中,卻是那麽的震耳欲聾。“到底是誰幹的,連你也不是他們的對手嗎?”

    “不錯,我不是那人的對手。就算是有我所防備,就算我帶著幾名手下他也一樣可以輕意的殺了我。”起這些的時候,紀廣的情緒變得有些低落。畢竟在自己最強的方麵,要承認不如對方,這一點怎麽都會讓他心有不甘。

    隻是無論心中是服還是不服,現實就是如此,他的確不是鐵虎的對手,連一招都不敵。

    總是感覺到紀廣的口氣似乎有些心灰意冷,陳官便試探的問著,“可是那人動的手?”

    “唉!”一聲的長歎。有了昨晚上的事情之後,紀廣想通了,看開了。楊晨東根本就不是他能得罪的起,且此人無視王法,行事極為的果斷與狠辣。動手就動手,自己都沒有想到,也沒有絲毫的防備。

    當然,這樣的對手,如果一心要針對你的話,就算是你有防備又能如何?

    “算了吧,陳公公,有些人注定不是我們能對付的了。如果一定要強行而為,怕會將自己的命搭進去的。”沉默了半之後,紀廣出了這樣一番讓陳官難以置信的話來。

    “你你可是怕了?”陳官不相信,一向自信滿滿,一身傲骨的紀廣也會有低頭的一,且還是這麽的徹底。

    “是的,我怕了。”紀廣坦言承認著。“那個人想要殺我,隨時都可以做到。你,陳公公,麵對這樣的對手,你要我如何去做?和那個人繼續的作對,直到命丟了為止嗎?這一次他針對的是我,怕是下一次就要對陳公公不利了,聽我的,還是放手吧。”

    知道紀廣還不知道發生在其它太監身上的事情,陳官輕輕吐出了一口長氣便道:“其實他不僅隻是針對了你,就在昨晚上,還有十三名管事太監分別受到了不對的針對,他們若是受傷,若是生命受到了威脅。”

    “什麽?”原本還半躺在床上的紀廣撲愣一下子就重新的站了起來,隨後緊盯著陳官道:“陳公公剛才所言可是真的?”

    “我沒有必有騙你的。”陳官搖了搖頭,眼中盡是失望之意。

    尤其在一想到昨還去楊家莊興師問罪,便感覺到是如此的可笑。人家早就做了準備,隻等著自己衝上前去的,糊塗的他們竟然就照做了,也難怪會受些驚嚇和威脅了。

    陳官承認了,這可是把紀廣嚇了一大跳,腦子略微一轉,似乎是想起了什麽,出聲問著,“陳公公,他現在在哪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