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一紀廣一直躲在破廟之中,對於外界的事情無從了解。這一次重新歸順了金英之後,終於獲得了自由。今晚上他就出現在了這裏,並看到了那個依然還有些風韻,且對他有著情愫的女人李秀兒。

    在沒有那道理的約束之牆,包間之中,李秀兒向紀廣大膽的吐露了心聲,還表示她一個離過婚的女人並不祈求成為新娘,隻要紀廣願意,時常來她這裏看看,就滿足了。

    這種甘願做人·三的態度和想法,在這個時代算是非常超前的。也讓紀廣一度的十分感動。隻是他並沒有馬上答應下來。按他的想法,自己的位置看起來是位高權重,但平時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盯著自己,一個不心命就不知道會掉在哪裏,他並不能給李秀兒帶來任何的安全之感。

    並沒有答應下來,紀廣離開望鄉樓的時候,盡管沒有回頭,但依然似是後麵長了眼睛一般,可以感受的到,李秀兒那有些傷心欲絕,且臉帶淚珠的麵龐。

    狠了狠心,並沒有回頭,紀廣走出了望鄉樓,來到了大街之上。

    此時已經到了宵禁的時候,大街之上已經十分的冷清。但是做為錦衣衛的指揮僉事,此時出門自然不擔心受到五城兵馬司的盤查。

    心中還在想著李秀兒的事情,正獨自走在安靜的街中,突然間一種發自骨髓的寒冷之感襲遍了全身。一種本能讓他猛然停下了腳步,伸手習慣性的向腰間摸了過去。

    要紀廣的反應已經很快了,憑著第六感硬是提前感知到了危險。隻是很可惜,他麵對的是鐵虎,這位狼牙特戰隊的隊長。

    鐵虎原本是要對程官下手的,可安全局的情報顯示,此人今晚上在宮中不會出來,他就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了紀廣,聽此人還有兩下子,便想著領教一下。

    突然出現的鐵虎,不等紀廣拔刀的時候,便先一刀砍了過去,一捋頭發順著發梢掉落了下來,飄飄然的落到了地上。

    紀廣已然是一臉的煞白之狀。他知道,非是對方的刀法不行,而是有意如此,但凡對方想要取自己性命的話,怕就是剛才那一下子,他便已經是一個死人了。

    “你是誰?為什麽要殺我?我們可有仇怨?”紀廣盯著對方在漆黑夜裏露出的雙眼,緊張的問著。

    “少廢話,拔刀吧,今要收拾你也要讓你明白,你的那點武力值在真正的高手麵前是多麽的可笑。”鐵虎並沒有暴露身份的意思。今他來,不僅要傷了紀廣,讓他為白的事情付出代價,還要讓他從此之後心生恐懼,在不敢與六少爺做對。

    紀廣也是見多識廣之人,是經曆過許多生與死的考驗之人。自然看出,對方沒有和自己廢話的意思。當下對刀法自信的他嗆啷一聲就拔出了身上的佩刀,指向著鐵虎,“好,就讓本官看看你的實力到底如何?”

    “哼!無知。”一看紀廣拔刀而出,鐵虎的眼中就閃過了一道輕蔑的神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