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臉上還帶著笑意的也先瞬間麵色凝固,接下來變得就是非常的難看,這一記雷炸死的可都是忠於自己的勇士,他怒瞪著眼睛,看向楊晨東大聲吼道:“你在做什麽?你不知道我們還在談判嗎?”

    對於也先的巨吼之聲,楊晨東未曾有丁點理會的意思,反是嘴角一咧,露出了一個有些陰森的笑容,隨後換成了左手向著也先座下的戰馬輕輕比劃了一下。

    似乎是為了配合這個手式一般,一發子彈突然從不知名的地方飛了出來,射入到了他強壯的戰馬之中。原本還雄糾糾的健馬,頓時一聲痛苦的鳴叫,隨後就撲通一下跪倒在了地上。

    戰馬突然間的表現打了也先一個措手不及,毫無防備的他也順勢由戰馬之上落了下來,隻因他身手還算是不錯,倒沒有弄得一臉灰,隻是腳步一記踉蹌,身形歪了一下很快就恢複原本的樣子。

    右手一推是雷,左手一點戰馬倒,這一會的也先在不複之前那得勢不饒人的樣子,變得老實了許多。但他身後的士兵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遠遠看到首領由戰馬之上落了下來,以為是出了什麽事情,頓時五匹健馬衝出,直躍而來。

    “都給我倒!”即然是要立威,當然不會給對方一絲僥幸的心理存在了。就見楊晨東一聲怒喝之下,身後埋伏的鬼影狙擊隊出手了,前來的五匹戰馬被瞬間的鎖定,隻是前行了一半,便一個個撲通通的栽倒在了地上。

    有著夜視儀,用的又是極為先進的狙擊步,白佐帶著隊員已經完全的控製住這個型戰場了。

    “在上!”眼看著己方倒下了五名勇士,其它瓦剌人還不信邪的喊著,倒是也先反應極快,一轉身氣沉丹田,大聲的吼著,“都給本首領住手,沒有我的命令,不得有任何人輕舉妄動,不然軍法懲處。”

    也先是真的害怕了,他被楊晨東的手勢給嚇到了。根本就看不到對方是怎麽做的,一個個手下便不明不白的死去,難道他當真會一種神術不成?

    心中有著疑惑的也先,很快的分析出楊晨東並沒有要他性命的意思,不然的話,何需這麽多的廢話,直需向自己一點,他不也會像其它的瓦剌騎兵一樣死在了地上了嗎?

    即然知道楊晨東不會要自己的性命,他反而是坦然了。先是製止了手下的衝動之舉,隨後看向楊晨東的時候,言語間變得和氣了很多,甚至還有著一絲恭敬的問著,“吧,你到底想要怎麽樣?我看你似乎並不想取我的性命吧?”

    “不錯。”楊晨東拍了拍手掌,似乎是讚賞著也先的認識。但這一拍巴掌,可是把也先嚇了一跳,他本能的將身體繃得極緊,隨時做好防守的準備,似乎是以為這拍巴掌也是什麽妖法一般。

    對於也先有些失態的表現,楊晨東並沒有出言譏諷,反倒是用著平和的口氣著,“本侯眼中,你的命與其它瓦剌人的性命一樣,並不多值錢一分。所以,本侯並沒有要殺你的必要,這一次請你出來,就是想和你瓦剌退兵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