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因為米糧的平價剛剛恢複了平靜的京師,因此又變得熱鬧了起來。神仙居中,幾女也受到了感染,齊來問正在這裏練字的楊晨東到底外麵是什麽情況,為何馬上就要大戰了,做為指揮者卻還能如此的淡定呢?

    練字這個東西,楊晨東是不知不覺間迷上的。

    上一世四處去完成任務,當真是刀裏來火裏去,哪能靜下心來寫字呢?現在好不容易有了時間和機會,當然要好好的下一番工夫,至少以後給誰題個字,麵上不要太難看才是。

    “六郎,六郎”神仙居內院的書房外傳來了一陣鶯鶯燕燕的聲音,正舉筆練字的楊晨東即是一聲輕歎。他知道今想要練字的想法是泡湯了。這他才不過四個女人而已,就這般的熱鬧了,真不知道以後有了其它女子的加入會是個什麽樣子。

    此刻,楊晨東·突然有些懷念在建寧府楊家老宅,那個時候當真是自己想幹什麽就幹什麽,沒有人過問的。

    心中還在懷念著以前的日子時,胡嫣四女跑了進來,一看到還在握筆的楊晨東,馬上就圍了上來,一時間是你一言我一語的問個不停。

    誰的什麽,楊晨東已經無法辯認了,但大概的情況他還是摸清了,那就是四女都想知道明一戰是否能夠戰勝瓦剌騎兵,那可是連敗英宗和石亨都督的鐵騎呀,她們都在為楊晨東擔心。

    “好了,好了,夫君知道你們在擔心什麽,這樣吧,明你們都化妝一番,隨著六郎一起上戰場即是,如何?”楊晨東·突然提高了聲調,出了令四女震驚的一句話。

    自古男兒征戰沙場,女子持家於內似乎都是鐵律了。除了有限的如花木蘭,楊家女將之外,似乎便很少有女子可以上戰場的時候。但是偏偏楊晨東提出了這個要求,怎不惹得幾女驚愕呢?

    “六六郎,你沒事吧,我們也可以上戰場嗎?”胡嫣一臉的不可置信,同時也是一臉的紅撲撲,顯然這個提議觸動了她的神經,讓她開始心之神往。

    “當然可以,你們的衣服我已經準備好了,是從雇傭軍那裏借來的,就在你們的房間中放著,取來穿上看合不合適再。”楊晨東眸若清泉一般,臉上帶著十足的愛意。

    四女聽聞,當下不在理會楊晨東,各自轉身向著房間中走去。隻是沒一會的工夫,四位身穿著迷彩服的女孩就回到了楊晨東的麵前。

    同樣是迷彩服,量身打造的型號穿在四女身上,頓時將其婀娜的身姿給突顯了出來,竟然顯的是那般的有氣質,那般的與眾不同。

    胡嫣三女互相打量著嘰嘰喳喳個不停,隻有巧音這個知情者一直在微笑著,她知道這衣服根本就不是借來的,而是早就安排赤嵌城製衣廠,根據幾女身材做好的吧。

    當時男尊女卑的思想非常的嚴重,便是少數幾個疼愛妻子的男人也會被別人稱之為河東獅吼,使得這些男子有時候也不得不顧忌其它人的看法而做一些傷害到女性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