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步來到了剛剛歸隊的騰山麵前,輕點了點頭,伸手幫助對方捋順了一個軍服,“很好,比以前精神了許多。”

    “謝六少爺誇讚。”騰山同樣壓抑著興奮的心情,用著低沉的聲音回答著。

    再一步來到了武勝的麵前,楊晨東伸出右手化掌為拳擊打在對方的胸口上,“很好,聽你很努力,現在都是營長了,再接再勵哦。”

    “請六少爺放心,武勝一定會更好的表現,爭取早日當上團長,超越冷鬆團長,成為他的長官。”武勝被打了一拳,卻沒有絲毫的叫苦,反而是興奮的輕叫著。這叫聲頓時也引來了其它冷鋒們一陣陣的隨笑聲。

    一個挨著一個,用了足足半個時辰的時間,這才與每一位兄弟都打了招呼,有的他還能叫上來名字,有的並不認識,但這並不妨礙他們很快成為朋友和大哥與兄弟的關係。

    冷鬆、騰山和武勝三人就跟在楊晨東的身旁,向他介紹著每一位麵生的兄弟,講敘著他們曾立過的功勞和在哪一方麵表現的尤為突出,以及個人特點。

    半個時辰的時間,對於三百冷鋒,楊晨東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認識。此刻,五十萬兩銀子已經被抬進入了大院之中,便是連之前守門的那些冷鋒也走進了院落之中,與六少爺重新見禮。

    “很好,你們的表現讓本少爺非常的滿意,你們不愧為冷鋒這個稱號。”當所有人以排為單位各自站定,站在了楊晨東麵前的時候,這位冷鋒的締造者開始了他的講話。

    “冷鋒,即有如冰冷的兵鋒,但有所指,又無堅不催,無物不破,無人與敵。”

    “今,你們能夠從眾多冷鋒中脫穎而出來到京師,來到本少爺的身邊,那就更加證明了你們的優秀,你們是冷鋒中的佼佼者,為此本少爺為你們驕傲和自豪”

    一番的鼓勵之後,感受到冷鋒們的士氣已經變得空前高漲了起來,原本一臉笑意的楊晨東·突然就是麵色一變,變得嚴肅了許多。“可不管你們以前有過什麽輝煌的過去,有過什麽樣優異的表現,可是現在,本少爺希望你們能夠忘記一切的過去,重新的麵對眼前的現實,那就是你們接下來將會以一敵十,以一敵百,甚至是以一敵千,不知道你們能不能做到?”

    “能!”低沉的嘶吼聲,一個個冷鋒們脖頸上的血管都繃緊了,似乎隨時都會破裂一般,以此來表達著他們對勝利的渴望,對自身的自信。

    “很好,下麵我命令,應該休息的去休息,三位營長跟我過來即可。”楊晨東知道明大戰將會降臨,為了讓戰士們有一個飽滿的精神和情緒麵對敵人,他便下達了休息的命令。

    一聲解散之後,三百冷鋒有序的離開了,過程中未見絲毫的慌亂,這就是一支真正精銳應該有的表現。足以見得,當初楊晨東花大力氣來訓練他們隊形的軍姿是起到了應有的作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