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再心的觀察著四周,等待在等待看著對方是不是還留有後手。直到這八名錦衣衛都已經翻過了高牆,向著四名名哨不斷的靠近著,甚至有人都將背後的強弓拿了出來,武勝依然還是沒有看到對方有什麽後援出現。

    “應該就是這些人了,即便還有後手,也是不可能進入院中了。”武勝根據著形勢很快就做出了決定。隨後緩緩起身,將右手向嘴邊靠近著。

    白打手勢,夜晚靠哨聲!

    這就是冷鋒之間的聯係方式。武勝將右手放於嘴邊,氣沉丹田,猛一吐氣,帶著一絲尖銳的響聲由口中傳了出去,在寂靜的夜中尤其顯的明亮與清晰。

    哨聲一響,原本一直就在等待著的八名暗哨中的六名便迫不急待的於黑暗中亮相,隨後手中一直緊握的九五式在黑暗中噴出了明亮的火焰,直向著那些正是後背對著他們的錦衣衛身上射了過去。

    “叭叭叭”

    響亮的槍聲傳出,第一拔攻擊,八名錦衣衛就直接被撂倒了六人,其它的兩人也這響聲給驚住了,一人傻站著未動,直接被第二輪槍響補槍擊中,另一人反應尚快,原地一個打滾,想在尋一處安全之地躲閃,但也僅僅是剛由地上站起身就被一槍斃命。

    這一槍是武勝打的,在夜視儀下,任何的躲閃都顯的是那般的沒有意義。

    槍聲響起,院落中傳出了一陣的腳步聲,那是負責內部值守的一個班冷鋒趕來增援了。事無絕對,永遠的留有第二手準備這也是冷鋒們的行事風格。

    至於其它的冷鋒們,依然在自己的房間裏呼呼的睡著。這種半夜響槍的事情以前就時有發生,隻要不是槍聲太過激烈,他們便有權不用起床。

    “搜,看看外圍還有沒有敵人,檢查一下敵人是不是已經死透了。”武勝一槍斃掉了一名錦衣衛之後,就從黑暗中走了出來,隨後就一臉笑嗬嗬的指揮著眾人。一次性解決了八名敵人,雖然這在冷鋒的往次戰鬥中根本不算什麽,但也是等於在六少爺麵前露了一個臉,怎麽看都是一件喜事。

    有人檢查著屍體,有人已經跳上了牆頭向外看去。但自始至終,還有兩名暗哨躲起來是一動都沒有動,這就是以防萬一的手段。不得不,冷鋒們在楊晨東的訓練下早就成了精,憑著大明的錦衣衛想用強弓來對付他們,莫是來八個人,便是來上八十人,八百人也是討不到一絲好處的。

    院落之外,突然響起的槍聲嚇了韓誌三人一跳。

    本能的反應就是派出的人一定是出事了,一定是被人給發現了,至於得沒得手,是不是殺傷了雇傭軍兄弟,那一切還要等著見到逃回來的兄弟才能知道了。

    韓誌沒有動,他還在等待。白佐動了,槍響就是信號,他這裏也應該收尾了。

    一記攻擊命令下的口哨聲傳出,在寂靜的夜中顯的有些突兀,這同樣引起躲在角落中等消息的韓誌注意。

    “什麽聲音?”警惕的看向著四周,出聲問著與自己一樣躲在角落中的兩名屬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