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的檢查之後並沒有發現任何的不妥,大軍這才開始埋鍋造飯,借著這個機會,安排了足夠警衛工作後的冷鬆分別把手下的兩位代連長之職的營長叫到了自己臨時的房間之中。

    三人碰了一個頭,冷鬆沒有絲毫要客氣的意思,直言道:“兩位,六少爺在京師中一直布著局,切一直很順利,這一次我們能夠來到這裏一展拳腳也同樣是計劃的一部分。如今我們順利的來到京師城中,便等於是走完了第一步,但接下來形勢隻會更加的嚴峻,甚至在我們沒有與瓦剌大軍交手的時候,怕要先過的一關就是大明京師軍隊對我們的試探了。”

    騰山和武勝兩人端座在那裏,聽了冷鬆之言後皆是讚同的點了點頭,顯然他們也有著同樣的認識。

    “很好,相信你們也能猜到一些什麽。沒錯,有人看不起我們,怕是試探工作少不了,就這件事情六少爺已經先行做了鋪墊,早就對外言明,我們身為雇傭軍脾氣並不好,為了從側麵的印證這件事情,六少爺甚至都沒有在今來這裏看我們大家一眼。”冷鬆繼續的著,“六少爺已經用行動告訴了我們一切,那接下來考驗隨時存在,我們要如何的表現就很重要了。是能讓六少爺滿意還是失望,很可能一切就會發生在今晚上,你們明白了嗎?”

    “團長,我們都明白了,這樣,請把今晚值夜的任務交給我們三連,我保證完成任務,不管來的人是誰,都會一個不拉的留在這裏。如果沒能完成好任務的話,我願軍法從事。”騰山蹭的一下子就站了起來,隨後就是一臉的剛毅之態。

    “團長,請將值夜的任務交給我們四連,如果不能將來敵全部滅掉,我願提頭相見。”四連長武勝話更絕,直接就將性命壓了上去。

    “武營長,你不要和我搶,論資曆你可還不如我。”騰山一臉怒火的看向著武勝,對於此人想要和自己搶任務,表露出了強大的不滿。

    “騰營長,資曆可不能當飯吃,一切還要看手段如何,我們四連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好這一次的任務。”武勝眼中帶著火星,大有一幅一言不和就可能會大打出手的樣子來。

    兩位營長都表露出了爭奪任務的意思,這讓冷鬆看了十分滿意的點了點頭。這便是軍心可用,如果遇事大家都退縮的話,那這仗怕也沒有辦法在打下去了。

    隻是有時候擁有信心是好事情,可最終決定事情結果的還是要看實力。比如冷鬆的實力就遠比兩人要強上許多,無論是帶兵的能力,單兵的素質,還是論官職的高低,他都要強於兩人一籌。所以他一開口就將任務直接搶到了自己的手中,“行了,你們也不用去爭了,白趕路你們都累了,今晚上值守的事情還是交由本團長來負責吧。”

    “那怎麽能行?”幾乎是異口同聲的反對,剛才還吵的熱火朝,甚至大有一言不和就要大打出手的兩人,這一會卻是站在了一條線上,出言反對著冷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