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完全的黑下來,盯梢韓誌的人就傳回了消息,是他去了錦衣衛指揮使呂貴那裏,連一柱香的時間都沒有到,就又走了出來,然後又帶著十名身手不錯的錦衣衛去了附近一家不起眼的酒樓喝酒。

    韓誌的反常舉動,被白佐獲知之後很快就起了疑心。按白剛被降職,正應該是心情低落的時候,哪裏還有閑心去喝酒呢?縱然就算是去喝酒,也不應該像是帶著十名身手不錯的兄弟一起去?這樣的行為隻能有一種解釋,那就是他是領了什麽任務。

    想不清楚韓誌會做些什麽,白佐就很幹脆的下令,盯緊他。同時所有的兄弟都要保持著百分百的警惕心,在各自監視的位置上隨便的吃一點幹糧就是了,如果因為任何人的粗心大意而使任務出現了意外,那就開除出鬼影狙擊隊。

    嚴令一下,二十名隊員都進了戰鬥的準備狀態之中。就是吃飯的時候也是狙擊手和觀察手分別而食,將韓誌盯了一個死死的。

    自己已經被完全的監控了,對此韓誌並沒有意識到,還在酒樓中與兄弟們一起吃肉喝酒。

    “兄弟們,指揮使可是了,今的任務極為重要,本僉事也是看在平日與各位交好的關係上,這才帶你們出來揀功勞的,所以今晚上喝酒可以,但誰也不能喝多了,明白嗎?”韓誌一臉春風得意的樣子著。甚至還自稱本僉事,事實上這也正是呂貴對他的許諾。

    呂貴了,今晚上就是試探一下這些新來的雇傭軍,看看他們到底擁有什麽樣的水平。如果戒備森嚴,戰力極強的話就不要招惹。但倘若隻是驢糞蛋·子表麵光,那就好好的收拾他們一頓,也等同是立下了大功,到時候他定然會奏明皇上,那個時候恢複到僉事的身份是易如反掌不,一旦入了新皇的法眼,以後定然是前途廣大,便是會反升一級成為錦衣衛的同知也並非沒有可能。

    許下重諾,不過就是為了讓韓誌做起事情來盡心盡責而已。對此,韓誌渾然不知,隻是以為皇上對這些雇傭軍有了懷疑,心中想著隻要可以證明這些雇傭軍的無能,那便可以重重打擊楊晨東的聲望,等到那個時候,他一定讓這個忠膽侯跪在自己的腳下認錯道歉。

    這樣的想法之下,讓他對今晚上的行動是誌在必得。他已經想好了,用迷香製住這些雇傭軍,這也是錦衣衛動手的時候最常用的手段,出其不意之下,管你是什麽樣的高手,最終都會被迷倒在地上,那時豈不是任自己所施為了嗎?

    韓誌描繪著美好前程,十名兄弟也是個個露著感激之態,向他道謝。似乎他們已經立了大功一般。

    酒一直喝了兩個多時辰,直到已經完全的黑了下去,且宵禁的鍾聲都已經敲響,韓誌這才帶著一眾兄弟離開了酒館,直向著雇傭軍所居住的院落處趕了過去。

    這一幕被鬼影狙擊隊看了一個真切,在看到這一行人所前進的方向時,白佐很快就明白了對方的意圖。當下就派人把情況報告給六少爺知曉。畢竟人家的目標是冷鬆他們,是不是還要繼續的執行暗殺任務還是要得到楊晨東的首肯才可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