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突然聽到這整齊而豪邁的歌聲時,他們不是被震到了,而是被嚇到了。有膽的竟然把手中的長矛都扔到了地上,膽子大些的,也是將長矛舉起,緊緊的護住了全身,好似就像是在戰場之上時,隨時做出了拚殺的準備。

    歌聲的響起,同樣的把城樓上原本神色不定的孫膛等人給驚醒了過來。他們還正感歎著這望遠鏡的神奇與強大呢?竟然可以將那麽遠的事物拉近到如此的距離,這到底是一種什麽樣的存在。

    還自疑惑和不解的時候,耳邊就傳來了這震響的歌聲,五人被這一驚,算是從剛才的疑惑中驚醒了過來。在然後所做的事情就是把目光看向城下,看著正入城的三百身穿異裝的雇傭軍。

    “三連的,聽好了,過的硬的連隊過的硬的兵,預備唱!”騰山的喊聲突然響起。

    “過得硬的連隊, 過得硬的兵, 過得硬的思想紅彤彤, 過得硬的子彈長著眼, 過得硬的刺刀血染紅, 衝擊像狂風, 堅守著鐵長城, 過得硬的連隊英雄多, 過得硬的戰士樣樣紅!”頓時,高亢的聲音隨即響起,響應著前麵二連的嘹亮歌聲。

    “哇!這歌聲給人好震撼的感覺,聽之就感覺到渾身熱血沸騰,這是誰創作的啊?”香娘子與雪娘子出於從專業的角度來考慮,很快就有了問題,然後把充滿著深意的目光看向在屬於她們的六郎身上。

    這段時間與楊晨東的接觸,兩女不知道聽了多少的新歌和新曲。久而久之已經對這些優美的詞樂有些免疫了,此時此刻在聽到這般渾壯的新式軍歌,自然第一時間就會想到是六郎所作。

    對此,楊晨東並沒有給予什麽回答,隻是微笑的揚起了右手,向著正通過城門的三百冷鋒打著招呼。

    這不知道的人看到還真的以是隻是熱情的打招呼,但在城樓下行軍的冷鋒們知道,這是六少爺在歡迎他們呢。

    “這些軍隊的精神好飽滿!”

    “是呀!步調一致,一看就是精銳之師。”

    “不愧是雇傭軍啊,單是看其氣勢就非是我大明軍隊可以相比的,就是不知道他們是如何訓練出來的”

    城樓之上,孫膛等五位指揮司此刻即是感歎,又是羨慕,同時對於守住京師也有了一定的信心。

    城樓之下,隨著四連的連長武勝帶頭唱起了團結就是力量這首軍歌,整個隊伍也順利的進入到了城中,並在城樓下肖峰等冷鋒的引領之下,向著城中獨屬於他們院中邁大步而去。

    “通知所有的城中士兵,不要去意圖打擾這些雇傭軍,就算是窺伺也不可以,他們的脾氣可不好,到時候誰惹了麻煩,誰自己去承擔後果。”楊晨東看著隊伍正在目光之中遠去,便意有所思的向著孫膛五人吩咐著。

    “侯爺放心,我們五城兵馬司的兵勇定會非常的聽話。但是東廠和錦衣衛的人我們可管不了。”孫膛上前一步,心翼翼的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