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記直拳打了他一個烏眼青。

    就虎芒而言,任何人對少爺不敬,那就該打,管你是什麽身份,什麽人呢。

    虎芒當眾打了韓誌一記悶拳,可是把一旁看熱鬧的呂貴給震到了。雖然手下出言是猖狂了一些,但有事事,怎麽能隨便的動手呢?像是這樣一言不和即大打出手的似乎是他們錦衣衛的特權,何時輪到別人這般的對待他們了呢?

    “子找死。”感受到這一拳打的是錦衣衛的臉麵,感覺到這一拳之後,他的尊嚴受到了挑釁,一聲怒吼便由呂貴的口中傳出。聲音剛落,兩名親信屬下這便將腰上的繡春刀給拔了出來。

    兩人的反應不慢。能在眾錦衣衛中成為指揮使的親信,倘若是沒有兩下子怎麽能夠勝任呢?

    隻是他們快,有些人的反應比他們還快,就在刀身剛出刀鞘之時,“叭叭”兩記悶響聲傳來,正擊中那拔出的繡春刀上。此時在看到彎刀,已經脫手而出,落到了地上。

    兩名親信屬下被這突如其來的變故給嚇到了。本能的抬頭四目看去,但入眼之內並不無什麽異常之舉。

    “怎麽回事?”在消音裝置下,槍聲打出的時候並未讓外人所知,不遠處的呂貴便並沒有看出什麽不對來。所見到的不過就是兩名親信屬下拔刀在扔刀的動作而已,這便怒斥的問著。

    此時此刻,竟然連刀都握不住,實在是有失錦衣衛的顏麵了。

    被上司怒斥,兩名親信不敢辯解,本能的就去彎腰拾刀,隻是腳步剛向前一邁,又是兩記悶響傳出,正打在兩人的腳前方,揚起了一道道的塵土飛揚。

    可以預見,如果這兩人剛才的腳步邁的再大一些的話,怕是那一槍就會打到他們的腳麵上,若是那樣的話,現在還能不能完好的站在這裏,都要兩了。

    如果第一槍還沒有讓他們明白是怎麽回事的話,那這第二槍算是徹底的打破了他們的心理防線,讓他們知道自己也不過就是血肉之軀,距離死亡這一刻是如此之近。

    傾刻間,有了教訓的兩人不敢在動了,就保持著這樣的姿勢,半彎著腰,一動也不動。

    第一次喝喊的時候,呂貴也沒有發現什麽異常。可就是剛剛,他親眼所見兩道塵土飛起,在聯想到錦衣衛調查的結果之後,如果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那他這個指揮使的位置也就真的輪不到這種蠢人來幹了。

    心知一定是新式火器發揮了作用,這一刻他頭上的冷汗不斷冒出。心中不斷的問著,“這到底是什麽火器,為何會如此的精準,打出時又可以不發出半點的聲音來呢?那如果這東西是要對付自己的話,他現在是不是有幾條命也要丟在這裏了?”

    呂貴也被嚇到了。便是下屬保持著一個有些可笑的姿勢,他也沒有在斥責著一聲不是。倒是被打的韓誌,並沒有看到這一切,自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眼看著自己挨了打,上官並不理會,當下怒氣衝衝的就吼道:“都愣著幹什麽,動手把此人抓起來,他竟然敢挑釁錦衣衛,罪該萬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