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是貴客,你們都老實一點,一會也不能隨意的插話。”感受到了幾名親信的情緒變化,金英的臉上便出現了一抹冷厲之意,使得手下的這幾名親信都變得老實了許多。

    “哈哈哈,肖連長,久仰久仰。”提醒下屬要安分之後的金英,看到肖峰已經上了二樓,來到了自己的麵前,當即一臉的哈哈大笑。

    金英的熱情,看在肖峰的眼中,隻是他並沒有絲毫的對應表現,而隻是點了一下頭後就很傲然的座在了桌前的椅子上,翹著二郎腿的他很隨意的掃視了一下周邊的環境道:“這家酒樓的裝修太老套,太土了點。”

    言下之意就是金英找的這見麵的地方太過寒酸了一些。對此,金英隻能陪著笑臉道:“本公原本是想在神仙居中宴請肖連長的,可是考慮到那裏是忠膽侯的地盤,怕是多有不便吧。”

    “有什麽不方便。我們是雇傭軍,拿了忠膽侯的銀子這才給其出力罷了。”肖峰頭一揚,一幅並未把楊晨東放在眼中的意思。

    看起來肖峰是誰都不放在眼中,但在著這些話的時候,心肝卻在撲通撲通的跳著,心中念著,“少爺,這一切可都是您教我這樣做的,我可不是不尊敬您啊。”

    金英哪裏知道這些,一句試探之後得出了肖峰與楊晨東不過就是雇傭關係後,心下大喜。這些雇傭軍果然是隻認銀子不認人的,如此一來的話,別人能請的了他們,自己有銀子豈不也會一樣嗎?

    心中歡喜著這剛得的信息,金英就前頭湊了過去,聲的問著,“那如果我們皇上肯出銀子請你們的話,但不知道你們可能為我皇效力否?”

    “為什麽不呢?”肖峰瞪著眼睛看向著金英,一幅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沒有什麽疑問的。

    未曾想這麽快就弄到了答案,金英高興不已,感歎著這個任務並不艱難,便張口著,“即是如此,不知道忠膽侯請你們花了多少的銀子?我們皇上願意出同樣的價值,不!多一成的價值請你們。”

    “哦?你們的皇上願意請我們?但不知道所做何事?”肖峰裝成一幅感興趣的樣子問著。

    “沒有什麽,就是希望你們可以出征打敗威脅到京師安全的瓦剌大軍,我們皇上還了,但大事一成,還會多給你們銀子的。”金英生怕肖峰會害怕戰爭,這就故意在多給你們銀子的口氣上加重了語氣。

    對於見金英會遇到什麽樣的事情和情況,之前虎芒就代表楊晨東與肖峰談過了。現在對方出了這些,一點也沒有出乎他的意外,所以聽到這裏的時候,他就按著之前商量好的道:“金公公,很對不起,這並非是銀子的問題。”

    “嗯?”正準備滔滔不絕的講上一番,甚至還想著是不是從這傭金中多弄出一些銀子來為自己所用的金英,在聽到肖峰的回答之後,立馬就愣住了,他不明白,剛才還有銀子就可以請動他們的,可為何現在就不行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