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楊晨東的出現就是為了戰爭而來,但他的確是為了漢人之崛起而出現的。即然有人欲對漢人不利,那他便出手好好教訓一番又何償不可呢?

    想必經曆了這一戰之後,朱祁鈺也等於是欠了自己大人情,這對於他以後的許多計劃都是隻有好處沒有壞處的吧。

    “好,事情本侯知道了,這樣,你回去告訴徐有貞,明早朝的時候讓他推薦本侯領軍即是。”楊晨東分析了一下眼前的形勢,感覺到時機近乎成熟,是時候應該站出來了,這便把決定告訴了屬下。

    “是。”安全局工作人員得到了確定的答複之後便迅速的離開了。楊晨東也很快回到了寬敞的豪華馬車之中,一入這裏,幾女就嘰嘰喳喳的問個不停。

    知道有些事情是無法隱瞞的,楊晨東即保持著微笑的麵孔道:“前方將士打了敗仗,瓦剌大軍很快就應該趕到京師腳下了。”

    “啊!”幾女原本隻是好奇一問,就算是楊晨東不,她們也能夠理解的。畢竟男主外的思想可是流傳了幾千年,可不曾想,楊晨東並沒有瞞著她們的意思,還真給講了出來,隻是這個結果是這般的駭人。

    “要打到京師了?那我們”胡嫣做為胡家的子孫,對於政·治上的事情,自然比其它幾女更為敏感一些。

    “你們不用擔心,有六郎在,這個世界上還沒有誰可以傷害到你們。隻需好好在楊家莊中呆著就是。”用著無比斬釘截鐵的聲音著,此時此刻,楊晨東是那般的自信,讓四女著迷於其中無法自拔。

    一陣的王八之氣散出,感受到四女並不慌張了,楊晨東即笑道:“好了,接下來我們應該幹什麽就幹什麽,神仙居和外需要正常的營業,以穩定人心。如果有可能的話,靠近它們的房市倘若肯賣,還價格合適的話,我們倒可以出手將其買下來,也是時候擴大經營了。”

    戰爭對於普通人而言,自然是災難。但對於有些人而方,卻充滿著無數的商機。一切都要看你處於什麽地位,可以了解到什麽樣的信息,握有什麽樣的主動權。

    就楊晨東而言,三樣都不缺少,如果還不能在這樣的局勢下將利益最大化,那之前的準備和計劃當真是沒有任何的意義了。

    “買,買,買!”

    這就是楊晨東給胡嫣四女下達的第一道命令,也是做為自己妻子的第一個任務。

    為了將事情到最好,楊家莊的地窖之中,被搬出了足足五百萬兩的現銀來,這些都是楊晨東在土木堡之前就準備好的,為就是眼下應付眼下的局勢而做的準備。

    “告訴冷鬆,可以加快速度了,行動要大膽一點,五日之內必須趕到京師之外。”楊晨東看著搬銀子搬到手軟的冷鋒兄弟們,嘴上給虎芒下著命令,心中卻在想著另外一個問題。銀兩搬動需要如此的麻煩,看來有必要考慮一下銀票的事情了。

    銀票的出現是貨幣史上的一大進步。錢幣界有人認為中國銀票的起源要追溯到漢武帝時的“白鹿皮幣”和唐代憲宗時的“飛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