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知道了。”明明吃了虧的胡嫣,這一會卻像是做錯了事情的孩子一般,低著頭,抿著嘴唇。可不得不的是,經過這樣的一番談話,她倒是把大被同眠的事情給淡化了,被動的她也開始為楊晨東考慮了起來。

    雞鳴山下,楊晨東剛剛晨跑回來,就被七姐楊朵給堵了一個正著。

    “幹嘛,七姐,誰欺負你了嗎?”眼看著楊朵雙目含怒,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樣子,楊晨東就佯裝一臉怒火的問著。但實際上,這個七姐來幹什麽,要些什麽,他心中門清。

    “六哥兒,你是不是太過份了?聽你昨晚上”

    “昨晚上怎麽了?七姐沒有休息好嗎?如果是的話,現在就回去好好休息,如果想回楊家莊了,我可以現在就派人送你回去。至於其它的事情,還是不要了。”楊晨東眼見對方直言昨晚之事,大有要管自己家事的樣子,楊晨東就用話給堵了回去。

    自己的日子終還是要靠自己去過的,至於其它人的看法隻是一家之言,並不能代表什麽。在不波及到原則性的問題時,或許楊晨東很好話,但有些事情上,他卻是一言九鼎,一旦做出了什麽決定,那是不會在去更改的。

    楊晨東的口氣突然變得有些生硬,楊朵一時間有些接受不了。“這六哥兒,你變了?”

    “不是我變了,而是七姐從來就沒有認真的了解過我。”楊晨東搖了搖頭,十分認真的看向著楊朵。他們是一家人,有著血脈相連的關係,所以他不會看著有人欺負自己的七姐,但這並非是對方可以幹涉自己生活的理由。

    隻是一句話,楊朵突然就變得啞口無言起來。不錯,他是真的不了解楊晨東。從這位最的弟弟出現在京師的時候,帶給她的永遠都是驚訝。一些事情看似魯莽,但終是以有因有果而結束;一些事情看似無解,可隻要是這位六哥兒一出手,總是能夠抓住事情的要害,一步到位的把事情給解決掉。

    而她做為一個女人,隻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去評判著對錯而已,但她的觀點就真的是正確的嗎?連胡嫣做為女主人都沒有表示出疑義來,自己又有什麽理由和權力去些什麽呢?

    “對不起,六哥兒,是姐姐想的太多了,我想還是先回帳篷裏好好休息一下好了。”楊朵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行為有些魯莽了,一時間便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好好想一想。

    完這些的楊朵徑自就轉身離開了。這一次楊晨東並沒有阻攔,他知道有些事情總是需要自己想通的。已經經曆了一次失敗婚姻的七姐,最是害怕在這方麵受傷,起來提醒自己也是好意。

    但楊朵忘記了一件事情,楊晨東並不是王苟。

    楊朵離開之後,楊晨東就邁著大步重新的回到了帳篷之中。有感於剛才發生了七姐的事情,他甚至做好了被胡嫣責怪的準備,這是自己的女人,是用來疼的,不管是一會胡嫣會些什麽,他都做好了不還口的準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