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朵的疑惑很快就被胡嫣給帶歪了,隻是一會的工夫,他不僅沒有讓六弟楊晨東去休息,反倒還把擺在自己麵前的任務拿出一部分放在六弟的身前,用她的話,叫做能者多勞。

    楊晨東上一世當兵的時候,做什麽事情都麻利的很,幹起活來的速度自然非是這些大姐可以相比的。有了楊朵的帶頭,很快胡嫣也將自己那未穿的肉串給擺在了楊晨東的麵前。不僅如此,她還把巧音、雪娘子和香娘子的也一起拿了過來。

    巧音三女自然不敢向胡嫣這般的胡鬧了,她們隻好露出尷尬和略為緊張的神色看向著楊晨東。

    “你們你們是不是太欺負人了。”看著眼前如山一般高待穿的肉串,楊晨東露出一個無奈的神色,當下引得幾女都是哈哈大笑著。

    便是虎芒的妻子鳳兒和已經是楊四妻子的沐麗麗也是忍不住捂嘴輕笑著。當下兩女分別的迎來了夫君眼中嚴厲的目光。

    少爺如何做,與幾位夫人之前都屬於閨房之樂,是絕對不允許外人去評價什麽的。虎芒和楊四都跟著楊晨東很長時間了,這點道理自然是明白的。

    被怒瞪之後,兩女撇了撇嘴,一幅並不害怕的樣子,但轉過身就忙著幹起了活來。顯然,她們並不怕自己的夫君,但卻懂得要適時的給麵子,如此生活才能其樂融融。

    再看楊晨東,麵對著完全超出了一人份量的工作,招招手將虎芒、楊二以及楊四叫了過來,“穿吧,這些工作都交給你們三人了。”

    “啊!少爺,這個”虎芒三人目露為難之色。若是讓他們衝鋒陷陣,那絕對不會有二話,但是到穿串這種活,三人著實有些為難和不喜。

    “這什麽這?少爺讓你們幹點事情還推三阻四的嗎?告訴你,這活就是你們三個幹了,幹不完不行。還有,給赤嵌城那邊放消息,讓他們訓練一支女子軍隊,人數不用太多,先弄個兩百人左右就可以,以後保護夫人,還有像是這些細活還是交由她們去做的好。”感概的著,楊晨東可不想讓一幫大老爺們來保護自己的女人,那樣多有不便的,倒不如提前的做好準備訓練一些女兵來的好。

    “這個主意好,這個主意好。俺早就聽肖峰,赤嵌城有很多女孩子嚷著要當兵呢,但除了進入宣傳隊似乎沒有更合適的機會。現在好了,有了女兵隊伍,就把問題給解決了。”楊二嘿嘿的傻笑著。

    “哦?把什麽問題給解決了?是不是你的終身大事呢?”虎芒聽後哈哈的大笑著。

    幾人中,虎芒和楊四的個人問題都得到了解決,就是楊二,在這方麵一直沒有什麽動靜,也就難怪虎芒會這樣去講。

    “沒沒有。”五大三粗的楊二被虎芒這一,頓時造了一個大紅臉,想要爭辯著什麽。

    倒是楊晨東看到這些,臉上帶著笑容道:“虎芒的沒錯,楊二,你也二十歲了吧,也是應該找一個婆娘了,工作很重要,婚姻同樣重要,傳宗接代更加的重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