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一部分大臣去了南京跟隨了英宗之後,留在京師中的眾臣子們都恢複了原職。胡長寧也恢複了錦衣衛鎮撫使的身份,在加上楊晨東還是錦衣衛指揮僉事,調派一些錦衣衛來幫忙,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

    不僅如此,楊晨東還吩咐,但凡是來幫忙的錦衣衛,事後都會每人贈送百兩銀子為酬勞。一時間為了這個任務,錦衣衛的內裏還爭搶了好久,能來這裏的錦衣衛都算是幸運兒。

    時辰將至,楊家莊的馬車如時的趕到了胡府之前,一身白色西裝的楊晨東於寬敞的馬車中走出,迎親儀式正式開始。

    神仙居的樂隊早就等候在此,隻等著楊晨東一到,聲樂之聲響起,傳蕩的幾條街外都可以隱隱的聽的清楚。

    一身白色婚紗服,打扮的像是仙女一般的胡嫣,在同樣穿著婚紗,看起來漂亮非常的巧音、雪娘子和新娘子的陪伴之下走到了楊晨東的麵前,臉色羞紅的胡嫣,完美的詮釋了什麽叫做閉月羞花。

    與其它幾女不同的是,胡嫣的身後還站有兩名隻有五六歲的孩童,一男一女意寓為金童玉女,他們各自扯起了白色婚紗的一角,即可以使那飄長的婚紗不至於落到地上,又彰顯著她的大氣。

    沒有紅蓋頭,這是楊晨東的意思。報知給胡家人後,得到了他們的支持,如此,楊晨東便挽著可以自主行走的新娘子胡嫣來到了胡家主堂,在這裏給胡長寧夫婦行了跪拜之禮。

    這一步的完成,被攝像機完全的錄下。從鏡頭中可以看出來,胡長寧與夫人臉色都十分的緊色,顯然他們也是被這個可以照出人影來的設備給嚇到了。

    拜過了高堂之後的楊晨東便抱著胡嫣出了胡府大門,一路走出去,大院中擺滿了楊晨東送給胡家的各式東西。種類就不在去介紹了,總之事後有人曾統計過,這些東西的總價值達到了百萬兩銀之多,僅僅是這個數目,就不知道嚇到了多少人。也成為了京師中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美談之一,因為便是皇帝取後也不會舍得拿這麽多的好東西出來的。

    從這件事情中,也可以看出,楊晨東對於胡嫣的重視之情。

    神仙居內外,早已經是人滿為患。為了祝賀家主今的大婚,所有食客消費全數打五折。便是不來此消費的普通百姓,來到了神仙居外,也一樣可領一道製作精美的佳肴。前提是一家人必須一起來,至少要夫妻兩人帶著一個孩子,同時還要自帶著飯盒前來。介時來的朋友都可能收到一個美味的糕點。

    消息在三前就一並放了出去,等到一早上的時候,神仙居前的整個街道上都是擠滿了人,以至於負責這裏安全的錦衣衛們任務大增。好在的是,來取領取佳肴和糕點的百姓很守規矩,有進有出的,倒也並不多麽的慌亂。

    從胡府中出來之後,楊晨東這個新郎官親自趕著馬車,車內座著胡嫣、巧音、雪娘子和香娘子四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