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女中,胡嫣和楊朵是一夥的,他們的目光也是最為直烈,時不時就會在巧音三女身上掃去,給人一種似乎是在人體掃描的感覺。

    因為出身,胡嫣和楊朵有著更多的共同語言。在他們看來,男人不是不可以娶妾,但至少也要足夠的尊重正妻才是吧?顯然,胡嫣就應該是正妻的角色。

    巧音和雪娘子是一夥的。她們都是伺候過楊晨東的人,且有著共同伺候的經曆,自然心就更近一些。隻是麵對著胡嫣的目光時,依然還是有些不太自然。她們或許也知道,以自己的出身,是絕計當不上六少爺的正妻,能成為了一個妾便已經是祖上燒了高香。

    五女中最後一位的香娘子,站在那裏就感覺到渾身的不自在。話走路都是極為的心翼翼。

    她的出身不好,又沒有得到楊晨東的承認,按是不應該留在這裏的。可是經曆了之前的事情,她是不想在放過這段感情了,即便是被人瞧不起又如何?總之這一次她是一定不會退縮,縱然就算是賴也要到賴到東帥的床上去。

    都三個女人就是一台戲了,現在有五個女人。四個對自己有感情,一個是自己的親姐姐,弄得楊晨東也不知道要怎麽辦好,雖然還拿著筆,但作畫的心情已然沒有了。

    “咳!”一聲輕咳,楊晨東決定要改變這樣的狀況,有些事情也有必要清楚了,不然的話,還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會如何過。他要的是享盡齊人之福,而非是處處看別人的臉色,考慮別人的感受。

    一聲咳嗽立馬就引起了五女的注意,幾乎是同時,好幾杯茶就遞到了他的麵前。看著每一個女子都一幅討好自己的樣子,楊晨東不由一聲長歎道:“行了,你們的意思我知道,現在我給大家一個選擇,想離開我的女人盡可以從這裏走出去,我不旦不會追究,還會給她一大筆銀子,也算是了結了我們這段緣分。對了,七姐,你就先出去吧,好嗎?”

    楊晨東主中的意思是在商量,但語氣卻是堅定之極。使得原本想在留在這裏看熱鬧的七姐楊朵感覺到全身一冷,她竟然不由自主的答應了一聲,隨後就退出了書房。

    楊朵走了,留下的四個女人都是喜歡楊晨東的,也是東帥喜歡的。此時的五人大眼瞪眼一番之後,無人動彈一下。

    “好,即然沒有人想要離開,那有些規矩本少爺就不得不了。”楊晨東這是開始立家法了。所謂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倘若不提前的把話明白了,以後一旦有什麽事情發生,連一個處理的方案都不好拿出了。

    “即然選擇做了我楊晨東的女人,那第一點就要做到不吃醋。如果這一點誰接受不了,現在也一樣可以離開,我剛才的承諾同樣算數。”著話,楊晨東的目光一一落在四女身上。

    待看到四個女人沒有任何的反應之後,楊晨東即道:“如此就算是你們同意了。那從現在之後,如果誰因為吃醋而采取了什麽過激的行為,那對不起,結果就是被轟出楊家莊,並永不許進莊一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