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連死了數人,依然還是沒有發現任何的異常所在。韓誌的臉色大變之餘,更是發現在他身旁的錦衣衛們都開始有意的與他保持著距離,看那樣子,分明是擔點會被點到名字,被派去送死。

    道路之旁的密林之中,鬼影狙擊隊的隊員們都是十分的興奮。他們喜歡這種千米之外取人首級的感覺。

    子彈呼嘯而出的那一刻,全身的血液似乎都變得沸騰了起來。如今隻是希望這位韓誌不要慫了,好給機會讓他們殺一個痛快。

    韓誌會慫嗎?

    答案是肯定的。在眼看著十名兄弟不明不白的就死在自己麵前,他的膽都快要被嚇破了,此時他恨不得轉身打馬而回。若非是不知道如何 的給金英答複的話,怕是他早就沒有了蹤影。

    相比而言,唐童等人卻是士氣高昂。

    雖然他們同樣不知道敵人一動就死的原因,可能肯定的是那暗中動手的就是自己人。有了這麽強大的外援,他們還有何可怕呢?現在隻需要看著對方前進一個死一個的好戲就是。

    與此同時,不少原本還有些猶豫是不是要跟著唐童的錦衣衛確是無比慶幸自己選擇的正確。

    “報。”就在韓誌有些進退兩難,不知道接下來應該如何去做的時候,身後來了一斥候騎兵。他一出現,就下馬跪地的著,“報韓大人,我們身後曹吉祥帶領三千錦衣衛包抄而來。”

    “曹吉祥!”聽聞有人包抄自己而來,韓誌不僅不感覺到緊張,相反內心中還十分的高興。原本就擔心沒有理由回去無法交差。現在好了,曹吉祥的到來給了自己足夠的借口。

    “不好,他們是來對付我們的。所以人聽令,給我撤。”一幅如臨大敵一般的反應,韓誌驚恐的喊了一嗓子之後帶著驅馬而回。其它早就不想前進的錦衣衛們也終於有了合適的理由和借口,皆是亦步亦驅的跟在韓誌的後麵跑了開去。

    三千的錦衣衛,當真的是來時氣勢衝衝,走時飛沙掃麵,轉眼前就撤了一個幹幹淨淨,留在地上的隻有十具漸漸冰冷的屍體罷了。

    “唐童何在?著人把這些屍體處理了,同時派百人駐守於此,任何人沒有任命不得前進一步,不然這些人就是他們的榜樣。”楊四大聲的發布著命令,隨後騎著馬轉身向楊家莊而去,他要把曹吉祥帶兵所來之事告訴少爺,請他定奪。

    曹吉祥帶著手下的勇士和能夠拉攏來的錦衣衛共三千餘人出南城向楊家莊而來。

    當大軍出了京師之後速度隨之就放慢了下來。為了顯示自己的重要性,他並不急於趕路,而是想等著韓誌和唐童自相殘殺之後,他在以收拾屍者的身份出現。如此一來,就可以彰顯他的重要性了。

    隊伍不急不緩的走著,但走了也就僅僅五裏地之後,派出的斥候就傳回了消息,是韓誌帶著三千錦衣衛竟然撤了,選擇了另一條路向京師而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