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家莊。

    莊外來了一輛馬車,沒有經過任何的檢查就如願的進入到了莊中。等著剛一停下的時候,胡嫣、楊朵和巧音就連忙的迎了上來,隻是打開車簾的時候,露出的卻隻是兩位宮女裝的女子。

    “胡嫣(楊朵、巧音)見過皇後娘娘。”等看清了其中一位宮女的相貌之後,當下胡嫣三人便是連忙就拜。

    “三位無需客氣,東帥在哪裏?”錢皇後一臉的焦急之色,隻是與三女打了一個招呼之後就直問楊晨東所在。

    “在的,少爺就在正廳中等候著皇後娘娘呢,因為有些緊急的事情要處理,所以沒能來迎接。”巧音替楊晨東解釋了一句。

    “無妨,還要麻煩三位帶路。”錢皇後並不在意楊晨東是不是來迎接她,她在的意是宮女所告訴她的那個消息,就是英宗未死。僅是這一句話,便足以讓她去冒任何的風險,去見任何人。

    起這個錢皇後,還真是一個好女子,即不貪財也不喜權,是真正的一心一意愛著朱祁鎮,並把他看成是自己的丈夫,而非是什麽皇帝和國君。

    曆史中曾記載過,英宗在土木之變中為瓦剌所俘,為迎英宗回朝,錢氏耗盡所有資財,想要贖回英宗;他縮衣節食,終日悲哭,祈求神靈保佑英宗能平安返回,累了便就地而臥,以致傷殘了一條腿,又哭瞎了一隻眼睛。明代宗繼位,錢氏被尊為太上皇後。英宗回歸後,她與丈夫一起在南宮被囚七年,彼此相依為命。景泰八年(1457年),英宗複辟,錢氏重新被立為皇後。順八年(1464年),英宗崩逝,遺詔:“錢皇後千秋萬歲後,與朕同葬。”明憲宗即位後,尊其為皇太後,加“慈懿”徽號。

    正是因為早就了解了這些,楊晨東才敢於把英宗還活著的消息通知給錢皇後,而非是去告訴孫皇太後,因為安全局已經傳來了消息,孫皇太後此刻正被金英給嚴密的“保護”了起來,怕是根本就見不到,任何私見皇太後的人不問緣由的被抓獲。

    正廳之中,楊晨東正在聽著虎芒的匯報,聽其敘述著錦衣衛們的動靜。

    楊晨東心知,自己回來之後搞了這麽多動作,消息走漏是遲早之事,最多一,最晚半就會有人將矛頭指向自己。如何在這段時間內加強自己的實力就成為了重中之重的問題所在。

    這也是為他何放了唐童千戶的原因,他也是在賭。賭這個人會效忠於英宗,會去搏一個前程。從安全局跟蹤調查的信息來看,此人的確在努力,已經竄聯了不少的錦衣位千戶和百戶們。但同時弄出的動靜也不,怕是已經被金英知曉了吧。

    “安排白佐,讓他帶著鬼影狙擊隊出莊去接應,記住,現在不是主殺,而是以警告為主。”楊晨東迅速作出了判斷,為迎接唐童他們的到來做著準備。

    “是。”虎芒答應了一聲之後就準備去安排,隻是在臨走時他還是忍不住好奇的問著,“少爺,胡長寧也是錦衣衛的鎮撫使,為何不通知一起來勤王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